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失蹤23天慘死異地 生前3舉動成疑點

2019/12/03 17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失蹤23天慘死異地 生前3舉動成疑點

大陸杭州日前發生一宗離奇命案,一名26歲張姓女子失蹤23天後,昨(2)日被當地警方尋獲遺體,儘管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,但此案仍有諸多疑點。死者生前是知名Lolita服裝店老闆,不幸的消息傳開後,許多老顧客都到她的官方微博表示哀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報導,11月6日時,監視器拍到,獨居的張女離開中國美術學院象山中心校區後,下午1點10分左右出現在附近停車場,搭乘一輛車約50分鐘後,張女又在附近的大樓待了快要2小時,並在該處的銀行辦了一張卡,下午4點多,張女回到位於金街美地的住處,待到5點左右又出門,之後便音訊全無,張媽媽8日報警處理,時隔將近1個月,卻接獲女兒已過世的噩耗。

 

▼大陸杭州日前發生一宗離奇命案,一名26歲張姓女子失蹤23天後,昨(2)日被當地警方尋獲遺體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

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張女在外走動時,手機一直處於通話狀態,不時四下張望,彷彿在找人,警方調閱張女通聯紀錄,當天有一通長達1千分鐘(約17小時)的電話,當天的監視器也拍到,張女按了電梯後,沒等到電梯抵達該樓層,就從樓梯離開,似乎事態相當緊急。

 

▼張女媽媽曾試圖聯繫女兒,但女兒始終在通話中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

昨(2)日晚上,警方尋獲一具無名女屍,比對後確認死者就是張女,張媽媽表示,女兒個性內向,失蹤前幾天曾向她討要過5千元人民幣(約2萬元新台幣),但她並未多問,後來警方曾聯絡她,女兒疑似接到詐騙電話,當她想連絡女兒時,發現她持續通話中,張女失蹤前一天,她還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後天要休假一天,沒想到竟成留給顧客最後的訊息。對於這件疑點重重的命案,警方排除刑事可能,也未多加透露張女遺體狀況,但有不少酸民針對張女喜歡Lolita服裝與cosplay來加以攻擊,質疑她的交友狀況恐怕很複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