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扭斷妻脖拍照炫 孩爬屍旁 判決竟反轉

2019/11/29 1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夫扭斷妻脖拍照炫 孩爬屍旁 判決竟反轉

到底有何深仇大恨?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一位人夫當著孩子的面毆打妻子,並將她的頸部及四肢都扭斷,還拍照傳給朋友,兇殘行為令人不寒而慄。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,警方到場後發現,最小的孩子僅會爬行,而被害者屍體就被棄置在一旁的地上,場面讓人鼻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德米特里(Dmitry)2018年與謝爾蓋娃(Svetlana Sergeeva)結婚,兩人育有2名孩子,加上德米特里與前妻生的女兒,一家5口同住,看似甜蜜的他們,感情卻在今年變了調,謝爾蓋娃不只一次透過電話跟娘家求救,表示時常遭到丈夫狠打,她的父親也曾警告德米特里:「你敢再碰我女兒的手臂,你就死定了!」

 

▼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一位人夫當著3個孩子的面毆打妻子,並將她的頸部及四肢都扭斷。(圖/翻攝自crimerussia

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了,案發當天,德米特里將5歲的幼兒不斷上下顛倒並劇烈搖晃,謝爾蓋娃為此與他爆發激烈衝突,德米特里失去理智般的毆打妻子,甚至將她的頸部與四肢都扭斷,還拍照傳給好友,嚇得朋友馬上報警處理。

 

▼謝爾蓋娃與丈夫發生激烈衝突,沒想到竟被扭斷頸部與四肢。(圖/翻攝自crimerussia

當警方趕到現場時,2人最小的孩子還在地上爬行,而謝爾蓋娃的遺體則被棄置在一旁的地板上,德米特里卻堅持自己沒有對妻子痛下殺手,檢警先將德米特里逮捕後,經過屍檢報告竟發現,謝爾蓋娃是死於「心臟病」,另外,德米特里先前就有家暴紀錄,但若謝爾蓋娃的死因是心臟病,德米特里就能免去謀殺罪名,對於他的其他指控也將擇期宣布判決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rimerussi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晃5月大女嬰 男狠虐寶寶致中風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