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人發現!3歲童卡幼兒園溜滑梯慘死

2019/11/29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沒人發現!3歲童卡幼兒園溜滑梯慘死

一條小生命就這樣沒了!越南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案件,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,趁著下課時間到幼兒園的遊樂場玩,沒想到頭部卻意外卡在溜滑梯上一個狹窄的洞裡,誇張的是,過程中竟沒有任何老師和學生發現,男童就這樣被卡了數小時才被找到,當時他已經失去意識,緊急送醫後仍不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越南河內28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位於朔山縣的富羅幼稚園(Phù Lỗ,音譯),一名3歲男童在玩園內的溜滑梯時,不慎被溜滑梯上的孔洞卡住,當時他的頭被卡住,身體幾乎懸空,狀況相當危急,不過卻沒有任何老師和同學發現他,導致他就在這種危急的狀況下,卡了數個小時。

 

▼男童卡在幼兒園溜滑梯,不幸死亡。(圖/翻攝自vnexpress)

 

後來老師終於發現男童失蹤,到遊樂場一找,立刻發現奄奄一息的男童,老師們迅速的將男童救下,並帶到幼兒園的急救室,接著再轉診到河內的越南國家兒童醫院急診室,不過在經過急救後,男童仍宣告不治,當地教育培訓部代表陳氏清化(Trần Thị Thanh Huế,音譯)表示,目前正在積極調查案情。

 

▼男童在幼兒園發生死亡意外,家屬相當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自VTC NOW Youtube)

 

陳氏清化指出,目前已經和警方配合立案調查,並對該幼兒園3名老師做出停職15天的處分,如果警方在15天內還無法做出正式結論,將會繼續將老師們停職,她表示,發生這件悲劇,學校該負最大責任,「因為3名老師沒有積極管理班級,才會發生這種痛苦的事」,不過她強調,這3名老師都有相當豐富的育兒經驗,目前該案還在釐清涉案人員責任及確切事發原因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vnexpress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歲童吃粉條腹痛!16天後亡 尿竟驗出老鼠藥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