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合夥人失聯!男驚見冰箱切片屍…兒開槍自轟

2019/11/26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合夥人失聯!男驚見冰箱切片屍…兒開槍自轟

泰國發生驚悚分屍命案!一名男子為了談論生意,聯絡女合夥人,但對方卻失聯多時,男子決定親自上門拜訪,結果來應門的是女合夥人的兒子,他見對方神情恍惚,還稱媽媽不在,拒絕讓他進門,男子察覺事情不單純,強行進入後,才發現女合夥人已被殺害分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男子發現女合夥人被分屍冰在冰箱。(圖/翻攝自posttoday)

 

根據泰媒《Posttoday》報導,該案件發生在泰國南部城鎮Tha Kham,男子想找女合夥人討論生意,24日晚上多次致電,卻得不到回應,於是他隔天直接前往她家拜訪,沒想到來開門的是對方的兒子,他神情詭異,一度稱「媽媽不在」,拒絕開門,但男子發現女合夥人的行李和財物都在房子裡,認為有些不尋常,便強行進屋,並呼喊女合夥人的名字,但都沒有任何回應。

 

▼警方搜索死者房屋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)

 

男子察看屋內時,發現冰箱附近有不尋常的血跡,打開一看當場嚇壞,因為冰箱的冷凍庫冰滿一袋袋屍塊,身分就是失蹤的女合夥人,且有部分四肢還被切成薄片,正當男子震驚時,屋外傳來槍聲,他跑出來察看,發現是死者的兒子拿槍射擊自己的頭部,附近居民急忙報警將人送醫。

 

當地警方調查指出,死者和丈夫分居後,和兒子相依為命住在該處3年,據了解,,死者的兒子患有抑鬱症,過去2年都有接受治療,屋內也找到一組清洗過的刀具,已送驗確認是否為肢解女子的凶器,目前死者兒子正在接受治療,警方也將對其做進一步調查,釐清確切動機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(封面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thethaige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氣絕疊外公屍塊上!1月後…警:凶手死在衣櫥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