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歹徒闖家門… 82歲健身嬤舉桌單挑:我很猛的

2019/11/25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歹徒闖家門… 82歲健身嬤舉桌單挑:我很猛的

搶匪以為捏到軟柿子,沒想到反而吃大虧!美國紐約發生一起搶劫未遂案,29歲的嫌犯闖入一間民宅中,看準屋主是一位手無縛雞之力的阿嬤,本以為可以輕鬆得手的他,卻被這位高齡舉重選手瞬間打趴,就連後來趕到的警察都感到十分佩服,爭相與阿嬤玩自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82歲的健身阿嬤莫菲(Willie Murphy),個子十分嬌小,只有152公分,卻擁有一身肌肉,21日晚上11點多,當莫菲準備就寢時,一名陌生男子來到家門口,她拒絕開門後,嫌犯堅持只是想請她幫忙叫救護車,便直接闖進她的家中。

 

▼健身阿嬤莫菲個子十分嬌小,卻擁有一身肌肉。(圖/翻攝自Seth Palmer推特

 

情急之下,莫菲舉起一張桌子丟向嫌犯,接著抓起一旁的掃把搭配噴灑洗髮精攻擊,讓措手不及的嫌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莫菲回憶當時的情況:「我搬起桌子丟向他,桌子都碎了,接著我跳到他身上,用掃把打他」,她將歹徒制伏後,隨後趕到的警察便將他逮捕並送醫。

 

▼莫菲生動的手腳並用,描述當下與歹徒對抗的情景。(圖/翻攝自Seth Palmer推特

「我是老人,我一個人住,但你猜怎麼著,我超勇猛的啦,他真的挑錯房子了」,事後莫菲受訪時提到,當時嫌犯被逮捕後,警察們還留下來想跟她玩自拍。原來莫菲平時都在楓木市(Maplewood)的基督教青年協會(YMCA)健身,能夠輕易舉起225磅(約102公斤)的她,在2014年獲得年度舉重王的封號,健身房的朋友們得知她的勇舉後,都稱呼她為「英雄」。莫菲表示,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健康,挑戰生命的極限,也希望可以鼓勵其他年長者健身。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eth Palmer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狂提阿翔!謝忻變臉怒摔嗆:我不認識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