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拆壁櫥驚見乾屍…竟是人頭顱骨 工人揭14年詭案

2019/11/23 15:12 字級:
讀稿

大陸上海發現一起驚悚的牆壁藏屍案,新屋主買下老屋裝修時發現,廁所天花板裡竟然有一個壁櫥,裡面紙箱還以為裝的是發黑乾燥的肉乾,沒想到居然是人的頭顱骨,事後警方追查才知道,原來是3年前,前住戶酒後把朋友殺害藏在牆壁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裝修房子卻在廁所天花板發現一個壁櫥,裡面竟然掉出一只奇怪箱子,工人還以為裡面裝著肉乾。


▼大陸上海發現一起驚悚的牆壁藏屍案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 )

 

裝修工人老沈:「我就摸了一下,我說這裡面放這個肉乾嗎,不放冰箱放這裡幹嘛。」

 

只不過這塊發黑乾掉的肉乾,最後竟然是一個人的頭顱骨,還有牙齒,嚇得趕緊連同屋主報案。

 

當地警方:「最主要的特徵是這個人,這個人手指甲比較長,然後還有是牙齒門牙缺失。」

 

這起大陸上海驚悚的屋內牆壁藏屍案,新屋主買了老房後裝修,意外發現居然有具乾屍藏在壁櫥裡,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上一任苗姓住戶日前已經病逝,但他始終一人獨居,愛喝酒脾氣暴躁,還將老母親趕出家中。


▼新屋主買了老房後裝修,意外發現居然有具乾屍藏在壁櫥裡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 )

 

前住戶母親:「房子是他住的,我不跟他一起住,房子分下來我沒到他那裡去過,我寧可在外流浪也不住他那。」

 

當地警方持續擴大查訪,發現死者生前經常有酒友借助家中,經過DNA等特徵比對,確認死者是他的張姓酒友。

 

當地警方:「應該是兩個人有相同愛好,生活狀況差不多,在社會當中層次差不多,性格脾氣接近。」

 

法醫驗屍後,發現骨頭有鋸子痕跡,事後也在老房中找到一把疑似凶器的鋸子,推算死亡時間超過兩年,而在2016年11月,苗姓住戶家中電費突然爆贈,懷疑是為了通風掩蓋屍臭,研判兩人當時喝酒起衝突,苗姓住戶一氣之下,把酒友殺害分屍藏在壁櫥中,事隔3年才被發現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