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討7元買飯!他褲頭掏槍…下秒擊斃女街友

2019/11/22 08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被討7元買飯!他褲頭掏槍…下秒擊斃女街友

一條命只值7元?巴西里約一名31歲女子齊爾達(Zilda Henrique dos Santos Leandro)長期流浪街頭,沒想到她日前在大街上,向一名男路人討1元巴西幣(BRL)(約新台幣7元)買食物,對方卻突然掏槍,冷血將她擊斃,隨後快步離開。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下,震驚當地社會。

 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齊爾達多次嘗試乞討,卻遭槍殺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 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上午,被街友暱稱「內婭」(Neia)的齊爾達走在馬路上,似乎在和一名身穿深色上衣、牛仔長褲的男子交談,而男子起初看似不想理會她,一直自顧自地向前走,不過在經過案發路口時,男子卻突然停下腳步,從褲子掏出一把槍。

 

 

▼齊爾達中彈後,倒地不起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 

 

只見齊爾達看到男子掏槍,先是害怕地縮起身子,接著轉身想逃跑,但男子沒有要放過她,站在人行道上面,對準她扣下板機,導致齊爾達中彈倒地,最後男子則是一副若無其事,邊收槍邊快步離開現場。雖然路人目擊驚悚瞬間,馬上打電話報案,但齊爾達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。

 

 

▼男子強調自己多次遇劫,才會反應激烈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 

開搶的男子名為卡斯楚(Aderbal Ramos de Castro),在案發不久後就被拘捕到案,他透過律師表示,自己在當地經營一家餐館,當時正準備去開店,由於他在該路段曾多次被搶劫,以為齊爾達也是搶匪的同夥,才會開槍自衛,但目前卡斯楚仍被警方拘留中。

 

 

●錯誤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 

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帥尪被搶走!癌末妻狠射爆頭:我很累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巴西 街友 乞討 槍殺 Nei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