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送中延燒 陳奕迅取消紅磡25場演唱會

中央社 2019/11/21 18:0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反送中延燒  陳奕迅取消紅磡25場演唱會

香港歌手陳奕迅今天下午透過臉書宣布,考量演唱會將於兩週後(12月9日)舉行,但鑑於近日情況難以保證演出期間觀眾安全與交通配套,決定取消紅磡體育館全部25場演唱會,並安排退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對於演唱會取消,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我不介意取消,但願香港重光!香港人請團結起來!追究政府,禍港源頭!」亦有人稱,「香港加油!歡迎來台灣開演唱會」;更有歌迷遺憾表示,雖然無可能,但都會幻想聽到阿神(陳奕迅)唱「願榮~光歸~香港~」。

 

陳奕迅(Eason Chan)在臉書發布「陳奕迅 Fear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/20」演出取消公告稱,此次是Eason闊別紅館6年後的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,經連月籌備彩排,台前幕後已一切準備就緒,要將最精彩的演出呈獻給期待已久的樂迷。

 

公告指出,但鑑於近日情況,考慮到這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,「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眾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」;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,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,並將安排退票退款。

 

公告表示,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。除了時間、心血、努力和經濟的損失,同時承受近20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。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、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,請恕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。

 

公告表示,原定2019年11月25日起可提取經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的安排將會取消,已購票人士無須前往提取門票。有關退票退款安排,在與有關機構協商後,將於2019年12月18日於作出公布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