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受困理大台生送往葵涌警署 暫未知罪名

中央社 2019/11/19 18:0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受困理大台生送往葵涌警署  暫未知罪名

受困於香港理工大學的台籍戴姓女高中生,今天凌晨在中學校長帶領下脫困,但隨即因滿18歲被捕。陸委會駐港人員與律師正陪同家屬前往葵涌警署,暫未知被控罪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理大近日有「反送中」示威者受困校內,與警方爆發多次激烈衝突,戴姓學生也受困其中,並於19日凌晨由一群中學校長帶領離開校園。

 

戴姓學生今天凌晨離開理大後被警方逮捕,目前人在葵涌警署,其母中午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證實此事,並表示自己剛抵達葵涌警署,香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人員和律師也陪同前往,目前暫不知道戴姓學生被控的罪名。

 

▼台籍高中生也被困在校內,家長19日出示她的護照。(圖/中央社)

 

18日深夜,遺失手機的戴姓學生曾借電話打給母親,表示自己將和其他中學生們,由一群中學校長帶出來。

 

大陸委員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,戴姓學生今晨獲准出校,但因為超過18歲,所以被拘捕,沒有當場獲釋。

 

▼香港理工大學內的反送中示威者被港警包圍。(圖/中央社)

 

陸委會表示,經聯繫戴姓學生安全無虞,並已協助委請律師,陸委會駐港辦事處下午1時陪同家屬赴葵涌警署,希望協助當事人獲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理大地理位置關鍵 港警十面埋伏不留活路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