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勒斃中風尪、公婆!7旬婦絕望吞藥:照顧得很累

2019/11/19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勒斃中風尪、公婆!7旬婦絕望吞藥:照顧得很累

長照人倫悲劇!日本福井縣敦賀市17日發生命案,一名71歲老婦平日要照顧高齡90多歲的公婆,及70歲中風的丈夫,由於自己年事已高,體力大不如前,她疑似不堪長期的壓力,趁清晨家人熟睡時,用毛巾勒斃公婆、丈夫3人,隨後服藥企圖輕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71歲老婦要照顧90多歲的公婆,及70歲中風的丈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71歲的岸本政子的丈夫岸本多喜夫,繼承父親事業,擔任建設公司的負責人,政子則擔任主管會計職務,夫妻倆與雙親4人同住,多喜夫因為太忙碌積勞成疾,罹患輕微中風,導致行走困難,被衛生機關評定為需要照顧,政子只好一肩扛起照顧3人的責任,但長期「老老相顧」,剩下的只有積怨與壓力,政子感到身心俱疲。

 

▼岸本多喜夫因碌積勞成疾,罹患中風導致行走困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17日上午7點,多喜夫的親戚前往拜訪,卻發現多喜夫及其父母倒在家中,且都沒了呼吸心跳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時,還找到服藥昏迷的岸本政子,調查後發現,多喜夫及其父母3人死因都是頸部受壓力,導致窒息身亡,岸本政子送醫後情況穩定,她事後也坦承殺人,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。

 

▼岸本政子疑不堪壓力,用毛巾勒斃丈夫和公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悉,政子的犯案動機,疑是不堪照護壓力,她的鄰居也透露,曾在今年聽到她抱怨「身體變差了」、「照顧家人真的很疲累」等話,且整個人狀況相當差,警方目前不排除朝該方向偵辦,並調查掉在多喜夫身邊的毛巾是否為凶器,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丟2蛋糕就走人!兒6天後開門 母發黑飄屍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