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港示威持續 警遭箭射中小腿 呼籲勿靠近理大

2019/11/17 17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香港示威持續 警遭箭射中小腿 呼籲勿靠近理大

香港示威延燒,示威者持續佔領理工大學道路,並對警察丟擲磚頭及汽油彈等物,港警表示,大約在今天(17日)下午2點左右,有員警遭利箭射中小腿,血流不止,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示威者在今(17日)早10點開始,持續以致命武器攻擊警方防線」,港警在臉書發文,表示一名員警在漆咸道南和柯士甸路交界,也就是距離理工大學約30公尺處,小腿被利箭射中,當時該名員警正在與傳媒聯絡,附近也有大批記者正在進行採訪,現場人員生命受到威脅。警方也再次呼籲民眾,不要在理工大學一帶逗留。

 

▼港警表示,大約在今天(17日)下午2點左右,有員警遭利箭射中小腿血流不止。(圖/翻攝自香港警察粉專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示威者為了對抗警方,丟擲汽油彈,並試圖利用滅火器撲滅催淚彈,甚至手持鐵條、大聲公、雨傘等物,與警方進行對峙。

 

▼中箭員警當時在與傳媒聯絡,不慎被利箭射中小腿。(圖/翻攝自香港警察粉專

 

港警不久後出動催淚彈及水炮車,並大聲警告示威者,應停止攻擊並馬上離開,圍觀群眾也被勸導趕緊散去,但多名黑衣人卻繼續向火炮車方向丟擲汽油彈及雜物,下午2點48分左右,港警再次出動火炮車向暢運道一帶噴射催淚水劑和藍色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香港警察粉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與男友吵架失蹤!20歲女成浮屍 母痛訴:他有家室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