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牆人影不是鬼!怪賊挖洞偷走6萬元

2019/11/09 11:33 字級:
讀稿

美國紐澤西州出現一名怪賊,他趁夜晚挖洞穿牆,溜進一間「樂透彩券的商店」將收銀機裡的錢偷走,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警方正在尋找這名怪賊的下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美國紐澤西州發生一起怪賊挖洞穿牆的搶劫案。(圖/Pixabay)

 

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個白影從牆壁冒了出來,這不是什麼靈異影片,而是貨真價實活生生的一個人,接著這名男子一邊望著監視器的方向,一邊從櫃台收銀機裡面取出現金,再把現金放在口袋裡面,然後他又走到第二台收銀機,手腳俐落地從後方開鎖,然後繼續再取出現金,然後這名男子迅速再從牆壁的洞口離開。


記者潔西卡摩爾:「在這道牆的另外一邊,是一間空置的店面,警方說昨晚嫌犯就是闖入空置的商店,然後走到商店後方打破牆壁,潛入這家店偷光了現金。」

 

這家位在紐澤西州的商店,主要販售樂透彩券和零食,估計被偷走2000美元,差不多台幣六萬元,店員一大早來到店裡都嚇壞了。


▼這名嫌犯在牆上挖了一個洞,溜進店內偷取現金。(圖/Pixabay)

 

店員露比克魯茲: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發生什麼事,一個大人要穿越這麼小的洞,還真的是不簡單的任務。」


而店長也說,她以為把大門鎖好就可以防宵小,沒想到小偷還有牆壁挖洞這一招。


店長安姬塔法瑞茲:「真的超乎我的想像。」


這家店一天大約有好幾百名顧客光臨,店家推測這名怪賊應該也是顧客之一,所以才會計畫偷竊,而當地警方目前已經就相關線索,追查竊賊的下落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