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事拿掃把瞄準屁股…他慘被刺穿腸 血流滿地

2019/11/07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同事拿掃把瞄準屁股…他慘被刺穿腸 血流滿地

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意外,一名在遊樂場當任廚師的特里斯(Gary Trice),對21歲的男子米切爾(Lewis Mitchell)惡作劇,叫對方拿冰箱頂部的蛋糕紙模,再趁機把掃把放在下方、對準屁股,沒想到對方不慎跌下來,掃把的長柄硬生生戳入身體,米切爾當場血流如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米切爾是廚房搬運工,當天帶領新員工進到廚房,不過他卻被指派拿取冰箱上面的杯子蛋糕模紙,雖然覺得要求很奇怪,但他仍乖乖攀上冰箱,結果他不小心手滑、跌落地面,在他屁股下方的長柄直接插進肛門。主管卡圖里亞(Vish Kathuria)指出,事發後米切爾跌入特里斯懷裡,「他痛苦的大聲喊叫,並咬住特里斯肩膀」,他立即去廁所查看,發現了大片血跡,而且米切爾臉色十分蒼白。

 

▼米切爾在餐廳內被同事惡整,導致大量出血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

 

長柄從米切爾的肛門插入後,刺穿腸子,差一點就傷及胃部。他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但是因為嚴重傷勢,讓他無法順利展開大學二年級的學業,也無法繼續工作。

 

事後米切爾也控告遊樂場業者,獲得數十萬英鎊的賠償金,特里斯表示,他是一時興起,決定模仿網路流傳的影片來惡整同事,沒想釀成大禍。他在出庭時認罪,遭法院判決須完成220小時的志願服務,辯護律師也稱:「特里斯承認這是非常魯莽的行為。」
 

▼特里斯被判決須完成220小時無償勞動。(圖/翻攝自metro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lymail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跳24樓慘死!警破門驚見妻兒陳屍 知情者爆內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