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4樓墜下慘死!女師滿身傷 警判輕生家屬氣炸

2019/11/05 22: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14樓墜下慘死!女師滿身傷 警判輕生家屬氣炸

大陸四川省巴中市一名何姓女教師從14樓直接墜下,摔在2樓遮雨平台慘死。根據調查發現,事發前女子疑似在電梯中與陳姓丈夫發生爭吵扭打,該名女子在離開電梯後直接朝14樓窗戶跳下當場死亡。而日前四川巴中警方認定該女子的跳樓行為屬「輕生」,且沒有犯罪事實發生,故不立案,讓家屬氣炸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前,何女曾與陳姓丈夫在電梯中發生爭執,隨後就被發現跳樓輕生,對此警方就認定女子為「自殺」故不立案。但案件卻是疑點重重,有媒體曝光女子跳樓前曾遭毆打的短片,女子屍體上也發現多處瘀青及毆打痕跡。對此4日時陳姓丈夫表示自己是清白的,也沒有對老婆家暴,

 

▼女子婚後曾多次遭到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自微博巴中視線)

 

但報導中還指出,何女在生前還曾發語音給閨蜜控訴自己很常遭「老公家暴」,不僅多次產生輕生念頭,甚至哭喊「真的要崩潰了」。何女還向閨蜜透露自己的婚後生活不美好,沒有感受到老公對她一絲一毫的愛,只遭到老公多次的「毆打」,何女的朋友還爆料「她的牙甚至被老公打掉。」面對這控訴,陳姓丈夫只說「家暴是謠言,牙是自己磕的。」

 

面對警方對於何姓女子墜樓事件不立案的做法讓家屬氣炸,但警方聲稱「在死者墜樓之前,都沒有接到何姓女子本人及其親友、朋友的報警協助。」對此,何姓女子的父親在昨(4日)怒嗆「我們家屬認為,此事疑點太多,現場有很多頭髮,但警察卻解釋是她自己抓掉的。」女子父親更強調「一個死者臨死前,還會抓自己的頭髮嗎?而且女兒翻窗戶的地方只有她自己的指紋,卻沒有腳印。」這一番話讓這墜樓事件增添許多疑點。

 

▼針對這起輕生案件警方最後以「不予立案」處理。(圖/翻攝自微博巴中視線)

 

對此丈夫回應「妻子跳樓,原因有很多,她之前看過心理醫生,有很多原因,我不想談這個事情了。我們都在悲痛中,說實話,我已經不大在乎他們(妻子家屬)說什麼了,我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。」他甚至表示「我當時差點都去跳樓輕生了。要不是我朋友攔住我,天天打電話安慰我,他們都說了,相信你,清者自清。」

 

而何女的父親面對警局所發出的《不予立案通知書》感到相當氣憤,他對於這份通知書表示非常不服,他未來也將會按照正規程序向上級反應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微博巴中視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仙姑女檢現場感應死者 墜樓命案玄奇偵破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