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美直播吃東西!突脫衣大解放…網友看光

2019/11/05 14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網美直播吃東西!突脫衣大解放…網友看光

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,網紅、YouTuber成為新興產業,但因為競爭激烈,許多人絞盡腦汁,想紅無所不用其極,甚至做出違法或敗壞風俗的事,就為了博得觀眾眼球,讓人直搖頭。韓國一名女直播主日前在吃東西直播時,竟當場脫掉衣服,結果被大批網友罵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businesstimes》報導,這名YouTuber名叫Gudo Shelley,日前居住在澳洲,頻道內容多與吃有關,但常常只穿內衣,或是穿露肚裝,由於身材豐腴,加上很有喜感,因而累積不少粉絲,影片總觀看已累積超過4400萬。日前她與韓國演員權赫秀在餐廳用餐,過程中開直播,沒想到吃到一半,她突然脫去上衣,只穿內衣吃飯,這樣的舉動引來許多網友不滿,認為她在公共場所脫上衣,會讓大家觀感不佳。

 

▼Gudo Shelley是一名吃貨。(圖/翻攝自구도 쉘리GudoShelley YouTube)

 

 

針對此事,Gudo Shelley受訪時透露,直播前她問權赫秀穿內衣拍攝還是穿T恤,權赫秀表示,「先穿T恤,拍到一半妳說太熱再把上衣脫掉」,她解釋自己因為長期住在澳洲,不太懂韓國的YouTube生態文化,沒有想太多就照做。但是,權赫秀反駁她的說法,稱拍攝時Gudo Shelley說有一個好主意,並提出穿內衣拍攝影片的建議。

 

▼Gudo Shelley吃到一半突然脫衣服。(圖/翻攝自businesstimes)

 

影片播出後,引來網友罵聲連連,紛紛要求她將衣服穿起來,而事後Gudo Shelley也正式道歉:「這是一個關於公共著裝的故事,我很遺憾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usinesstime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4歲男直播爆哭!母開槍自轟沒死…他又補槍
2個月撈40萬!女主播「鱔魚塞下體」遭捕…獄中訴真相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