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紗變壽衣!渣男騙吞避孕藥 32女慘赴黃泉

2019/11/02 14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婚紗變壽衣!渣男騙吞避孕藥 32女慘赴黃泉

許多女孩對於結婚都有一個憧憬,希望能披著美麗婚紗,挽著所愛之人的手步上紅毯,交換戒指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但印度有一名男子利用結婚當作幌子,誘騙想結婚的女性,搶奪錢財後將她們毒死,已經造成32人死亡的悲劇,手段十分兇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名為莫漢‧庫馬爾的男子,是近年來最恐怖的連環殺手之一,他從2003年起以結婚為幌子,利用女孩想要戀愛、結婚的心態,假意與數十名女子交往,用盡甜言蜜語及各種手段,誘騙女子帶著自己的財產,穿著婚紗與莫漢見面結婚,不料,當莫漢與女子發生性關係後,就會翻臉逼迫她們搭巴士離開。

 

▼莫漢怕事跡敗露,會讓女子服下號稱是避孕藥的劇毒氰化物,不久她們就會毒發身亡。(圖/中國報/Pixabay)


最可怕的是,為避免事跡敗露,莫漢會把女子帶到廁所,並給她們服用號稱是「避孕藥」的劇毒氰化物,不久可憐的女子就會毒發死亡,身上原本代表幸福的婚紗,轉眼間就成了冰冷壽衣,而無情的莫漢則帶著奪來的財物,逃得無影無蹤。

 

▼莫漢遭捕10年後,被以謀殺、性侵、搶劫等罪名判處死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食髓知味的莫漢用同樣手法連續犯案,直到2009年時,他終於遭到逮捕,莫漢聲稱自己殺害了32名婦女,後來又改口說是因為女子無法與他結婚因而輕生。莫漢遭捕10年後,今年9月被以謀殺、性侵、搶劫等罪名判處死刑,遭到他毒手的婦女們終於得以安息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中國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.6億豪宅違建7年!一秒夷為平地 屋主崩潰痛哭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