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疑妻外遇偷吃!他重摔2歲女兒喊:被我殺了

2019/11/02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懷疑妻外遇偷吃!他重摔2歲女兒喊:被我殺了

大陸廣西一名24歲的施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加上經濟條件不佳,竟然在今年1月時,將年僅兩歲的女兒重摔在地,接著傳訊息給妻子稱「小孩被我殺死了」,整起案件於近日進行審判,施男因獲得被害人母親的諒解,最終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來自廣西南寧市的施男與妻子婚後育有2女,不過一家4口與父母同住,施男雙親曾不斷卻他搬離家中,帶著妻小自行生活,直到今年1月,他與父母起了爭執後,自認沒有能力扶養兩個女兒,竟萌生殺女念頭,於房內將2歲女兒兩度重摔在磁磚地上,事後還多次打電話與傳訊息給妻子,聲稱「孩子被我殺死了,你回來去醫院見。」

 

▼施男重摔年僅2歲的女兒,造成對方顱內損傷、腦挫裂傷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小女孩被闖進房的爺爺奶奶救下,經送醫後,有顱內損傷、腦挫裂傷等傷勢,屬一級輕傷。施男事後被警方逮補,在法庭上坦言與妻子在2014年結婚後,一直住在父母家中,平常沒有固定工作,生活不算富裕,卻被父母逼著搬出去,再加上自己常到外地打工,曾看過妻子與別人聊天,因此懷疑對方外遇,甚至疑心小孩並非親生,才想找女兒出氣。

 

▼施男懷疑妻子外遇,更覺得孩子並非親生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 

法院指出,施男認為大女兒已經就讀幼稚園,比小女兒容易扶養,才興起殺害小女兒念頭,想藉此改變生活條件。最後法院判決,施男的行為屬故意殺人罪未遂,不過被害人屬一級輕傷,且自首後取得諒解,判處施男3年有期徒刑。

 

▼施男被判處3年徒刑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女失散重逢!繼母驚覺2人失蹤…竟已結為夫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