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子對2童伸狼爪!教堂地下室硬上…她忍10年揭發

2019/11/01 18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父子對2童伸狼爪!教堂地下室硬上…她忍10年揭發

竟然在教堂做這種事!美國西維吉尼亞貝克利一對父子弗朗西斯·基伊林(Francis Keiling)、納撒尼爾·基林(Nathaniel Keiling),將教堂地下室當成「砲房」,10年來幾乎天天性侵2名女孩,其中一名受害者忍無可忍,終於決定勇敢揭發惡行,經警方調查,這對父子總共必須面對216項指控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對父子在在2007年至2017年間,不斷地性侵2名女孩,其中一名女孩哭訴,她被關在教堂地下室,24小時內就被性侵3次,才終於決定向警方報案,另一名女孩則透露,她被迫和弗朗西斯睡同張小床,只要她上床睡覺,對方就會跟著爬上床。

 

▼這對父子在教堂對2名女孩伸出狼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報導指出,2名被害者都才10幾歲,而弗朗西斯卻已經73歲,還有2名已經成年的子女,甚至還有3名孫子、孫女,看起來是位和藹的爺爺,沒想到竟然做出這種事,弗朗西斯已於今(2019)年8月遭警方逮捕,將面臨一級性侵罪、亂倫罪等52項指控。

 

▼女孩被關在地下室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相隔2個月,弗朗西斯的兒子納撒尼爾,同樣難逃刑罰,被控20項罪嫌,在10月21日被逮,目前2人都被關押在牢中,等待接受審判,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誇張!5男輪流性侵少女判無罪 法庭:沒用暴力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