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屋內養140條蛇!女巡視…疑遭2m大蟒蛇勒死

2019/11/01 14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屋內養140條蛇!女巡視…疑遭2m大蟒蛇勒死

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36歲女子赫斯特(Laura Hurst)愛蛇成痴,她不僅飼養多條蛇當寵物,不時還會把牠們從籠子內拿出來,放在手上或掛在脖子把玩,不過她日前卻被發現陳屍在一處養了上百條蛇的屋內,疑似被蟒蛇纏頸,導致窒息身亡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赫斯特疑似遭蟒蛇勒死。(圖/鏡報

 

 

根據《CNN》報導,屋主在當地時間10月30日晚上9時許,發現赫斯特一動也不動地倒在地上,脖子上還纏著一條240公分的大蟒蛇,隨即嚇得報警處理,但救護人員趕抵後將蟒蛇移開,她卻已經回天乏術。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,雖然她看似被蟒蛇勒斃,不過詳細死亡原因仍需待驗屍報告出爐才能確定。

 

 

▼赫斯特身亡時,有一條蟒蛇纏在他的脖子上。(圖/鏡報)

 

 

該棟房屋的屋主是本頓郡(Benton County)的警長蒙森(Don Munson),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住在隔壁,該棟房屋是為了飼養蛇類而建造,裡面養了140條蛇,其中20隻為赫斯特所有,對方每周會固定來巡視2次,但不知道為何蛇會被放出來。

 

 

▼赫斯特時常PO出與蛇的合照。(圖/鏡報)

 

 

此外,疑似勒死赫斯特的蟒蛇,是原產於東南亞的網紋蟒,是全世界最長的蛇,而從赫斯特的臉書也可以發現,她曾上傳多張和蛇的親密合照,且都笑得非常燦爛,可見她對蛇的喜好程度。蒙森還曾是一名蛇飼養員,多次帶著他所飼養的蛇到當地小學,向小朋友展示。

 

 

(封面圖/鏡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公尺巨蟒廝殺鱷魚!8分鐘死纏 擰斷4條腿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