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闖關成功拿61萬! 最驚悚鬼屋遭控假鬧鬼真虐待

2019/10/31 16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闖關成功拿61萬! 最驚悚鬼屋遭控假鬧鬼真虐待

美國田納西州有一間號稱全球最恐怖的鬼屋,以61萬的高額獎金鼓勵民眾闖關,但至今都沒有人成功。現在有民眾投訴,指這家鬼屋跟本是賣羊頭掛狗肉,以驚嚇民眾之名,卻是進行虐待之實,希望政府能下令停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美國田納西州一間鬼屋,以61萬的獎金鼓勵民眾闖關。(圖/取自mckameymanor官網)


大男人嘶吼尖叫,這裡是美國田納西州一間號稱全世界最恐怖的鬼屋,附近鄰居都說,總是聽到屋內傳來尖叫聲,讓鄰居不堪其擾。

 

鬼屋鄰居:「這也不算是鬼屋吧,鬼屋不該是有鬼怪,精靈之類的東西嗎,但這邊不是這樣,這邊只是在虐待。」


▼這間鬼屋號稱全球最恐怖的鬼屋。(圖/取自mckameymanor官網)

 

從網路影片上看到這座鬼屋內,為何一直傳出尖叫聲,是因為進入後,工作人員會用各種恐怖的方式對待你,簡直宛如酷刑,像是多名鄰居就目擊到,竟然有人被繩子拖著,認為是家暴立刻通報相關單位。


田納西州檢察官庫柏:「我們收到很多報告像是,有鄰居看到一名女人被車子拖在後面,也有另外的報告提到尖叫聲,也有人看到了一名女人,像是在違反意願下被抓進車內。」

 

▼業者規定,進入鬼屋前要簽署1份長達40頁的切結書。(圖/取自mckameymanor官網)

 

業者規定,報名者須年滿21歲,進入前要簽署1份長達40頁的切結書,還要接受醫療相關檢查、繳交病歷,就是為了確保安全,而且根據美國法律,兩名成年人在雙方同意下,進行這種像是虐待的行為是合法的,如果參加者成功闖關完成探險,可以獲得2萬美元,約新台幣61萬獎金,但長達8個小時都在遭遇酷刑對待,還規定參加者不能反擊或逃跑,目前還沒有人順利成功考驗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mckameymanor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煉獄中的童年!揭密孟加拉合法妓院 雛妓含淚接客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