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婦住1hr退房!清潔員見「染血捆屍」嚇瘋報警

2019/10/31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夫婦住1hr退房!清潔員見「染血捆屍」嚇瘋報警

飯店發生捆屍命案?!泰國沙沒巴干府(Samut Prakan,又稱北欖府)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一名飯店清潔人員打掃時,發現地板上血跡斑斑,床旁邊還躺著一具「白色人形」,猶如命案現場,清潔員嚇得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調查後,揭開人形的真面目,才發現是烏龍一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年輕夫妻入住1小時就退房,清潔人員開門打掃時,驚見駭人景象。(圖/翻攝自ประพันธ์ แสงมาน臉書)

 

根據泰媒《khaosod》報導,該起案件發生在素薩瓦路(Suksawat)一間飯店,從網友ประพันธ์ แสงมาน在臉書分享的照片可見,床左側旁的地板,放有一捲用白色床單包裹的長條物,外型像是一個人蜷曲、被綑綁手腳,再用白布纏繞全身,且上頭還沾滿血跡,負責清潔的阿姨透露,入住該房間的是一對年輕夫妻,於凌晨1點入住,不過只待了短短1小時,大約凌晨2點多就退房,且離開時也看不出異狀,沒想到她一開門看到這一幕,以為發生命案,嚇得急忙報警。

 

▼清潔人員打掃時,發現床旁邊躺著一具「白色人形」。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ประพันธ์ แสงมาน臉書)

 

警方抵達現場調查後,發現這個「白色人形」只是用床單包著枕頭,棉被中並沒有屍體,至於被單及地板上的血跡,初步研判是女性的經血,疑似是房客在入住期間「出血」不慎弄髒,怕被罰錢,才把染血的被單和枕頭堆在地上,警方認為,這2名房客似乎是故意把現場布置成命案現場,意圖藉此嚇唬清潔人員,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,詳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▼地板上血跡斑斑。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ประพันธ์ แสงมาน臉書)

 

不過,這幾張「烏龍命案」照,由於實在太詭異,在網路上被瘋傳討論,至今已吸引1.8萬人按讚,網友們也對房客「出血」的原因感到好奇,有人猜測是女房客「生理期」的經血,但也有人笑稱,應該是「痔瘡破裂」,但目前真正的原因還是個謎。

 

 

(封面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ประพันธ์ แสงมาน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見發紫嬰屍趴路邊!警宣告死亡…真相秒反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