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雲對打菲律賓拳王 宣戰世界拳王…糗被打槍

2019/10/29 14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馬雲對打菲律賓拳王 宣戰世界拳王…糗被打槍

退休後的馬雲生活多采多姿,更向世界拳王梅威瑟宣戰! 27日菲律賓拳王帕奎奥,在twitter上放上了一段他和馬雲練習對打拳擊畫面,並發出戰帖,給4年前在世紀之戰打敗他的梅威瑟嗆聲「來一場真正格鬥」,不然也可以找他的好朋友馬雲對打,影片一出來吸引超過20萬人次觀看,不過對此梅威瑟公關表示他沒有興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馬雲退休生活多采多姿。(圖/取自YAHOO!影音)


和菲律賓拳王帕奎奥練習拳擊對打,甚至還對著鏡頭喊話。

 

原來這名練拳擊的,是阿里巴巴的創辦人馬雲,全副武裝架式十足,誇下海口,說要找世界拳王梅威瑟進行格鬥。


▼菲律賓拳王帕奎奥,在twitter上放上了一段他和馬雲練習對打拳擊畫面。(圖/取自YAHOO!影音)


影片一放上twitter吸引20萬人觀看,大陸網友也紛紛轉發,更有人說馬雲真的是多才多藝啊,畢竟他宣戰對象來頭可不小。

 

梅威瑟過去亮麗戰績令人嘖嘖稱奇,他是美國職業拳擊手,得過5個世界冠軍,更保持了50勝0敗的驚人紀錄,尤其有27場中是他擊敗對方,不過他現在已經退休,而根據外媒報導,梅威瑟在去年比賽中只花2分鐘就賺進了900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2.75億台幣。


▼梅威瑟過去得過5個世界冠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至於和馬雲對打的菲律賓拳王,4年前也和梅威瑟交手過,不過卻輸給他,當時他相當不甘心,這回恐怕是想藉由馬雲找機會報仇,不過梅威瑟的公關則表示,對於這回的宣戰,他一點也沒興趣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YAHOO!影音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雲退休了!最後1天像明星駕到 留4大挑戰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