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哄睡!21歲爸手搖杯式狂甩 嬰28處骨折慘死

2019/10/25 1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想哄睡!21歲爸手搖杯式狂甩 嬰28處骨折慘死

怎麼會這樣!日前英國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一名年僅21歲的年輕爸爸,在照顧6周大的兒子時,為了要哄兒子睡覺,竟然劇烈晃動兒子,還以搖手搖杯的方式狂搖懷中的兒子,最終兒子昏迷,爸爸才嚇得將兒子送醫,檢查發現兒子身上有多達28處嚴重骨折,且已經腦出血,最終急救後仍不治,現在爸爸也被逮捕,並將面臨虐童、殺人等罪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21歲爸爸弗農(Lee Vernon),日前打電話求救,告訴急救人員自己6周大的兒子麥肯斯(McKenzie Ellis)呈現呼吸困難,且怎麼叫都沒有反應,弗農表示,自己當時要幫麥肯斯換尿布,就發現麥肯斯呈現這種狀態,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。事後急救人員立刻趕到弗農所說的地址,弗農還對急救人員說,麥肯斯前一天曾經用頭撞他的肩膀,急救人員也發現麥肯斯頭部受傷,還有多處骨折,立刻將麥肯斯送醫急救,不過麥肯斯最終仍不治身亡。

 

▼21歲的弗農因虐嬰被捕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警方事後發現,麥肯斯身上有多達28處嚴重骨折,包含肋骨、四肢都有骨折情形,且還有腦出血、多處撕裂傷,認為事有蹊蹺,因此逮捕弗農,不過弗農到案後告訴警方,這可能是因為他抱麥肯斯抱太緊導致,後來他又改口說自己有用力搖晃麥肯斯,不過那是因為麥肯斯總是在哭鬧,他是為了要哄麥肯斯睡覺,並不是故意要傷害麥肯斯。不過當時在麥肯斯被送醫時,弗農又害怕被警方訊問,因此沒有和麥肯斯一起去醫院,直接將麥肯斯交給醫護人員帶走。

 

▼法院認為弗農故意傷害嬰兒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檢察官維克利(Richard Vickery)在看過種種跡證後,發現麥肯斯在死亡前,身上有許多新舊骨折傷,身上還有多處重複受傷的狀況,因此最後認定弗農有蓄意虐嬰的行為,檢察官沉痛表示,他沒辦法理解怎麼有人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,在到案後還表現得相當無辜,最終弗農被以虐童、殺人、重傷致死等罪起訴,案件仍待進一步審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如遇兒虐事件,不肉搜、不轉載,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、1995通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嬰1歲生日遭狠母性虐!全身89處傷慘死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