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是蘑菇!駕駛見39冰屍嚇暈 下場氣哭網

2019/10/25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以為是蘑菇!駕駛見39冰屍嚇暈 下場氣哭網

英國23日發生恐怖冰屍案,一輛停在艾塞克斯郡(Essex)的貨櫃車,被查獲裡頭竟塞滿39具屍體,英國警方24日證實,死者都是中國大陸籍公民,分別為8女、31男,並朝人口走私方向調查,初步研判2條可能的偷渡路線,而來自北愛爾蘭的25歲男駕駛羅賓遜目前已遭逮捕,但有網友認為他受不公平對待,再網路上聲援,連署要求釋放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英國發生貨櫃車冰屍案。(圖/AP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指出,該輛運屍貨櫃車於本月23日凌晨自比利時澤布呂赫港(Zeebrugge)運抵英國泰晤士河口的珀弗利特(Purfleet),駕駛羅賓遜將貨櫃拖離碼頭後,開到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(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),他停車開門欲拿文件,印入眼簾的卻是成堆屍體,嚇得趕緊報警,目前39具遺體已移出,並送到醫院勘驗身分及死因。

 

▼運屍貨櫃從比利時運抵英國泰晤士河口的珀弗利特。(圖/AP)

 

這是英國自2005年倫敦恐怖攻擊案造成53人死亡後,14年來規模最大的謀殺案,英國警方證實,39名死者都是中國大陸籍公民,羅賓遜因涉重嫌,已被拘留超過1天,法院裁定批准延長拘留時間24小時,以釐清案情真相,據悉,該事發車是輛冷凍貨櫃,一般用來載運餅乾等食品,溫度最低可達攝氏零下25度,羅賓遜也向警方供稱,他平常運送的都是一般裝載餅乾或蘑菇,當時貨櫃的製冷設備也是打開的,英媒形容,這39人等同被反鎖,可能在極度寒冷和絕望中凍死,且狹窄的貨櫃內沒有廁所,滿地都是排泄物,景象相當駭人。

 

▼當地民眾為死者哀悼。(圖/AP)

 

至於羅賓遜知情與否,一名目擊者致電當地媒體,稱羅賓遜發現屍體後就立刻報警,隨即疑似驚嚇過度而暈倒,但該消息尚未獲得證實,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羅賓遜的友人表示,「他來自教養很好的家庭,我可以很明確地說,他並不知道卡車上載著那些人」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羅賓遜是冤望的,卻遭不公平對待,紛紛在推特上以「#justiceformo」(為莫討回正義)標籤聲援他,有超過5000人連署釋放。

 

▼25歲駕駛羅賓遜目前已被拘留超過1天。(圖/翻攝自Mo Robinson臉書)

 

英國國家刑事局(National Crime Agency)指出,對於羅賓遜涉冰屍案,其家人都相當震驚,羅賓遜的爸爸甚至是從社群媒體上才得知此事,警方目前已搜查羅賓遜一家人位於北愛爾蘭的3處房屋,北愛爾蘭議員貝里(Paul Berry)則表示,「當地社區的大家都很希望最後羅賓遜可以無罪釋放,但這還要交由埃塞克斯警方決定,我們相信他們的專業」。

 

(封面圖/AP/Mo Robinso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卡車塞39具屍體!疑活活凍死 司機身分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