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女起飛前突喊:有炸彈!班機折回延誤3小時

2019/10/25 08:39 字級:
讀稿

24號中午,桃園機場一班香港航空HX253,台北飛往香港的班機,起飛途中機上一名香港籍女子突然大喊有炸彈,造成班機停飛,航警人員也把這名女子跟同行的表哥帶下飛機,晚間這名女子被移送地檢署偵辦,至於班機延誤將近4小時後重新起飛,幸好經過清查沒有爆裂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香港籍女子:「救命啊,陳同佳2.0,快點回香港。」香港籍女子被送往航警局刑警大隊,疑似情緒失控用廣東話大喊,她因為在飛機上謊報有炸彈,被依民用航空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
▼起飛途中機上一名香港籍女子突然大喊有炸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航警:「你要自願下機是嗎,你要自願下機嘛,好那你們的東西確定好,跟我們下機。」


航警將兩人請下飛機,兩名香港籍旅客,上機後女子突然大喊「有炸彈」,航警跟空服員不敢大意,仔細檢查機上角落,導致航班 延誤四小時。旅客:「整機被他delay。」

 

事發在24號中午,原定12:25要從桃園飛往香港的HX253班機,一對香港籍表兄妹一上機,女子突然跟空姐說:「飛機上有炸彈,引發全機恐慌。」


▼航警跟空服員不敢大意,仔細檢查機上角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聽到要清倉,旅客簡直傻眼,最後全部人都被請下飛機,重新進行安檢。

 

旅客vs. 記者:「延誤了多久時間,到現在大概三個小時了吧。」

 

所幸全面安檢後,確認機上沒有任何爆裂物,飛機也重新起飛,至於兩名香港籍旅客謊爆炸彈的動機為何還有待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