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版延禧!火辣貴妃上位86天失寵 慘遭拔銜

2019/10/22 10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泰版延禧!火辣貴妃上位86天失寵 慘遭拔銜

七月時,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才高調冊封王妃詩妮娜(Sineenat Wongvajirapakdi),還在王室網站上公開多組恩愛照片。沒想到短短幾個月,泰國王室宮務處21日突然以「對君主不忠」為由,宣布剝奪詩妮娜一切王室頭銜和軍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21日時泰國王室公報突然發出公告,指稱「詩妮娜試圖將自身提升到與王后相同的地位,貴妃的這種行為被認為是對泰王的不敬。」公告中提到,國王賜給他王妃頭銜,是為了替泰王分擔壓力,但詩妮娜不但反抗國王、王后,還濫用權利假傳國王命令。

▼泰王瓦吉拉隆功七月時才高調冊封王妃詩妮娜。(圖/翻攝自Icanflyfreedom. youtube


聲明中還說到,「國王知悉她既不對自己享有的頭銜感恩,也沒有遵照自己的身份作出適當行為。國王諭令,剝奪他一切王室頭銜、勳章、王室護衛隊職務,以及她的軍銜。」

泰王瓦吉拉隆功與父親相比,情史較為豐富,過去曾有過三段婚姻,皆以離婚收場。今年5月初加冕典禮前和王后蘇堤達(Suthida Vajiralongkorn)結婚後,又在7月28日冊封詩妮娜為「貴妃」(Royal Noble Consort)。讓詩妮娜成為自1932年泰國實施君主立憲制以來,首度被泰王冊封的王妃。

▼詩妮娜不但受過軍事訓練,還會駕駛軍機。(圖/翻攝自Icanflyfreedom. youtube


據泰國王公事務處所提供的照片與資料,詩妮娜出生於1985年1月26日,是泰國北部難府(Nan)人。2008年畢業於陸軍護理學校,具有護理專科的學士學位。詩妮娜從軍期間,不但完成叢林軍事訓練、夜間跳傘以,還會駕駛軍機。截至今年5月,詩妮娜已官拜少將,沒想到這次想上位不成,反到失去王妃身分,連原本軍職都不保,許多網友便感嘆真的是現代版的宮鬥劇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Icanflyfreedom. youtube、維基百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家藏紅眼金人!他曝內含屍料 網狂喊:別亂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