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模藏巨乳做外送員!真實身分曝...網驚呆

2019/10/21 1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辣模藏巨乳做外送員!真實身分曝...網驚呆

外送平台崛起,不少人加入外送行列增加收入來源,日前網路流傳一位熊貓外送員照片,照片中的正妹身材姣好,配上超萌大眼,讓許多網友暴動。不過這位有著姣好身材的「正妹」身分曝光後,令眾人大感意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網上流傳這名熊貓正妹外送員,照片一出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Nicky 1/2 Cosplay 粉專)

 

近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向臉友們分享香港超正熊貓外送員,從3張照片中,可看到外送員穿著微露屁股蛋的牛仔短褲,雪白的長腿配上及膝長襪,上身穿著foodpanda制服,但驚人的上圍十分吸睛。

 

▼Nicky平時喜歡Cosplay,前凸後翹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Nicky 1/2 Cosplay 粉專)


不過這位「正妹外送員」其實是香港知名偽娘Nicky,他在粉專《Nicky 1/2 Cosplay》貼出這一系列照片,他表示從上一份工作辭職後,「聽說送foodpanda薪資高,所以決定試試看,畢竟要賺錢才能養家和買新衣服穿給大家看的唷」。不少粉絲看到後留言說「我每天都要叫外送」、還有網友詢問他目前送哪區?Nicky表示目前是送九龍,也有台灣網友表示想指定他外送,他表示「台灣foodpanda也很多女神做part time 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icky 1/2 Cosplay 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是變性人!他猶豫5分鐘接受 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