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信算命!男40年不洗澡拚生兒…7孩都女的

2019/10/17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深信算命!男40年不洗澡拚生兒…7孩都女的

洗澡對許多人來說,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,熱水不僅能洗去身體髒汙,也能帶走整天的疲憊。一名印度男子卻聽從算命師的說詞,深信不洗澡就能生出兒子,竟長達40年不洗澡、不刮鬍子,這起荒謬的事件引起討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外媒報導,印度是個重男輕女觀念相當嚴重的國家,某部分的人還存有「生男孩傳宗接代」的傳統觀念,而男子凱拉什也不例外,他多年前求助算命師,希望能生個兒子,當時算命師告訴他:「只要不洗澡就能生兒子」,沒想到求子心切的凱拉什對此番言論深信不疑,40年過去了,他真的完全沒有洗過一次澡!

 

▼印度非常重男輕女,某部分的人還存有「生男孩傳宗接代」的傳統觀念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
 

凱拉什經常在攝氏40多度的環境工作,即使汗如雨下,他仍堅持穿著長袖長褲,全身上下唯一會沾到水的地方,只有嘴巴和雙手,經過40年的日積月累,凱拉什渾身發出惡臭、長達2公尺的鬍子也早已垂在地上,可怕的氣味讓家人也避之唯恐不及,「世界最臭男子」的稱號不脛而走。奇怪的是,即使多年過去,凱拉什並沒有如願得到兒子,反而育有7個女兒,但他仍遵行著當時算命師的話,完全沒有洗澡。

 

▼凱拉什40年沒洗澡,卻仍生不出兒子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
報導還指出,凱拉什每天結束工作回家,都會在火堆旁進行「火浴」,想藉著高溫殺菌,但當然對他身上驚人的惡臭一點幫助都沒有,家人們都對他這種執迷不悟的行為感到無奈和絕望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;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熱茶燙滿身!父急脫褲慘扒皮 竟不留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