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20歲…他與嫩妻蜜月起爭執 怒放火狠燒

2019/10/16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差20歲…他與嫩妻蜜月起爭執 怒放火狠燒

有時候年齡的差距會影響非常多的東西,最簡單的就是價值,印尼泗水就有一對相差20歲的夫妻去渡蜜月,但沒想到在旅館時兩人起了爭執,男方竟在一氣之下放火燒妻子,隨後騎車逃逸,不過馬上就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25歲的女子與45歲的老公到旅館開房渡蜜月,但第一天兩人就大吵一架,疑似是因為女子想回到母親那邊工作,這行為讓男方以為是認為他養不起家,兩人就在旅館發生爭執,隨後女生氣炸離開旅館,回娘家。

 

▼夫妻疑似因養家問題發生爭執,結果女方慘遭放火險死。(圖/中國報)

 

隔天女子帶著媽媽回到旅館,隨後一個人進去房間,打算拿錢包去買衣服。但女子遲遲沒有出來,就當媽媽覺得奇怪時,他的女婿突然從旅館衝出,隨後騎走警衛的機車逃跑。驚覺不對的媽媽急忙向旅館求助,接著上樓到女兒的蜜月房查看,赫然驚見女兒全身著火在床上痛苦翻滾,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。而逃逸的男子隨後也被警方帶回,詳細的動機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 

▼媽媽察覺不對上樓查看,才看到女兒被火燒床上哀號翻滾。(圖/中國報)

 

其實這種夫妻吵架,憤而殺人的行為層出不窮,像是日前台中就有一名女子,因為老公不斷要求他隆乳,覺得不滿提出離婚,因此讓老公心生殺機,喬裝要帶全家出遊,趁機下藥迷昏妻子與2名小孩,隨後開車到偏僻山區燒炭,造成4人死亡。且女方當時還被發現雙手遭綑、頸有勒痕,手肘也有瘀傷,檢警研判是狠父預謀帶走妻子和2名小孩,不排除妻子因反抗遭勒斃。

 

(封面圖/中國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夫痛殺妻兒大卸8塊!獨缺2顆頭顱未尋獲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