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少女成浮屍 生前畫面曝!監視器怪怪的…

2019/10/15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港少女成浮屍 生前畫面曝!監視器怪怪的…

反送中期間警察打人致死的傳言不斷,近來曾參加示威的15歲陳姓少女,卻在油塘被發現已成一具全裸浮屍,此案被認為疑點重重,在民眾強烈要求下,學校公布她死前當日的監視器畫面,畫面中可見陳女單獨在電梯內等待時,門一打開後,外面出現一位白衣男子,畫面隨之定格停住,學校聲稱之後的畫面已離奇失蹤,引發社會各界譁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校方公布監視器畫面,但每到白衣男子與15歲陳姓少女錯身後,畫面總定格停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綜合港媒報導,多次參加反送中示威的陳姓少女,本身是游泳健將且無輕生動機,身旁朋友得知死訊後均十分震驚,9月19日下午2點陳彥霖與友人在美孚站分開後就此失蹤,14日學校公布陳女生前2段最後畫面,其中可見陳女當天身穿黑背心黑褲,獨自一人在搭電梯,門打開後出現一名白衣男子進入電梯,但此時監視器畫面卻突然定格,接下來便跳到一群人在電梯內,且眼尖民眾發現秒數跳動異常,校方在現場三次播放陳生搭電梯中途畫面時,畫面皆於相同時間中斷,中間白衣男子進電梯後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,民眾無從得知,引發眾怒!

 

▼民眾在校方多次閃躲質疑後,越來越多人參與遊行表達不滿。(圖/翻攝自為泰博鄺仔打call彈彈hehe團 粉專)


面對大眾質疑畫面已剪接過,校方表示可能是訊號問題,現場人士要求校方繼續播放該片段,惟校方堅決不肯播放,最後更聲稱外接硬碟在混亂中遺失,且在連登討論區中,也有民眾質疑,先前警方聲稱陳女從學校離開後,赤腳走向海濱公園方向,但監視器畫面中卻可見陳女穿著鞋子。越來越多憤慨的學生加入校園前廣場的靜坐活動,最後校園大門玻璃遭不滿民眾砸壞,有人聲稱校門外有一隊防暴警察,現場抗爭者才立即散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an Yin Lam臉書/翻攝自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混亂香港夜!受傷女遭拖行 示威者衝警署丟汽油彈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