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成堆鈔票藏牆內!再拿出竟成碎屑 全被牠吃下肚

2019/10/14 2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成堆鈔票藏牆內!再拿出竟成碎屑 全被牠吃下肚

藏了大把鈔票在家中,沒想到竟然全都沒了!除了將錢存在銀行生息,也有許多人會在家中藏私房錢,一名網友將一堆鈔票藏在牆內,就是要確保私房錢不會被發現,然而沒想到這些鈔票卻被屋內的白蟻,全部啃食殆盡,讓他欲哭無淚,提醒大家千萬沒把錢放在家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們是馬來西亞人We are Malaysians」發文,並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男子坐在地上,欲哭無淚地分類鈔票,而一旁的鈔票早已變得破破爛爛,男子無奈地說,「整疊的鈔票都遭白蟻啃食」,一旁的人也回應,「整理好之後還有機會拿去銀行換」。

 

▼鈔票早已變得破破爛爛。(圖/翻攝自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臉書)

 

原PO在文中無奈地說,「不要把錢放家裡!不然會被白蟻吃掉」,這則貼文也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笑翻,「白蟻也吃太好了」、「哈哈!現在還有人把錢放家喔」、「感覺損失慘重」、「白蟻把錢當木頭吃了」、「最傻的就是把錢放家中!放銀行還可以生利息」。

 

也有人分享自己慘痛的經驗,「之前整疊鈔票也不小心被火燒到!之後拿去銀行成功喚回,但不能太態嚴重都可換回來」、「我之前鈔票也被狗咬爛!撿一撿拼湊一下,銀行是不會拒絕的」。

 

▼男子相當無奈,只能盡量拼湊。(圖/翻攝自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臉書)

 

其實若是類似事件發生在台灣,鈔票毀損是有可能更換的,只要央行鑑定確認就可換回,但有比例原則,若僅毀損四分之一可以換回全額、二分之一可以換回一半,低於而二分之一則無法更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00元大鈔很難用? 網友曝兩大關鍵因素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