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養雙胞胎姊妹!竟在賣場拐女童…草叢性侵90分鐘

2019/10/12 2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養雙胞胎姊妹!竟在賣場拐女童…草叢性侵90分鐘

澳洲昆士蘭一名27歲男子弗里(Sterling Mervyn Free),是一對雙胞胎姊妹的爸爸,他去(2018)年前往大型商場時,誘拐一名7歲女童,將對方帶到附近的草叢內性侵長達90分鐘,再若無其事地將女童帶回,日前判決出爐,他被判8年徒刑,但很可能2年後就能出獄,讓女童家長十分憤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女童母親去年12月帶女兒到大賣場挑選聖誕禮物,沒想到女兒竟被弗里盯上,弗里在玩具區徘徊了約20分鐘,接著趁母親走到客服中心時,上前和落單的女童搭話「跟我來」,女童便傻傻地跟著他離開,被載到一處偏僻的森林,慘遭性侵得逞。

 

▼弗里在賣場裡盯上了女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童的母親發現孩子不見,驚慌地向店員求助,看了監視器畫面後,才發現女兒被弗里帶出賣場,約90分鐘後,女童再次出現在賣場內,背上卻出現了2條抓痕,女童不願意說出自己為何受傷,也拒絕對警察開口,但警方在女童的衣服上發現精液,立刻將弗里繩之以法。

 

弗里落網後坦承,他在挑選聖誕禮物時注意到女童,立刻起了性衝動,一名心理學家表示,弗里患有戀童癖,沉迷於色情網站,且他本身還是一對雙胞胎女兒的父親,女童的母親心痛地說,女兒明白陌生人有多危險,但弗里對她十分友善,才會就這麼被騙走。

 

▼他將女童拖入草叢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11日判決出爐,弗里被判處8年徒刑,2021年8月10起有資格假釋,女童母親得知結果後透露,「沒有哪個孩子應該經歷這種創傷,不論是多重的判決都不足以彌補這種創傷對她造成的影響」,但她同時也十分感謝當地警方和民眾的幫助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留男友…狠母逼12歲女兒上床生孩子 下場曝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