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夫痛殺妻兒大卸8塊!獨缺2顆頭顱未尋獲

2019/10/12 15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狠夫痛殺妻兒大卸8塊!獨缺2顆頭顱未尋獲

太嚇人!馬來西亞麻六甲有3名工人在除草的時候,聞到陣陣惡臭,沒想到工人上前查看,竟然發現8塊人類屍塊,且頭顱還不翼而飛,讓他們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調查後確認這2名死者是一名媽媽和11歲的兒子,而涉有重嫌的丈夫也已經被警方逮捕,將移送到法庭進行審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除草工人10日晚間在麻六甲克魯邦工業區(Krubong)發現8塊人類屍塊,四肢散落各處,沒有頭顱,上面還爬滿蛆,讓工人嚇得趕緊報警,一開始警方到場搜查,因為找不到頭顱和死者身分證,無法確認死者身分,由於死者支離破碎,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死者只有一名,後來經驗屍後才確認這些屍塊是2個人的。

 

▼一對母子遭殺害棄屍。(圖/翻攝自hmetro

 

警方進一步調查後,確認死者分別是27歲的母親諾法澤拉(Norfazera Binti Bidin)和11歲的兒子伊曼(Muhammad Iman Asraf Bin Abdullah),警方研判兩人應該是在別處被殺害肢解後,才被帶到草叢棄屍,警方很快的鎖定嫌疑人為諾法澤拉的新加坡籍丈夫,也在他的住家地下室發現血跡,立刻將他逮捕。

 

▼母子屍塊被棄置在草叢。(圖/翻攝自worldofbuzz

 

據了解,這名嫌疑人供稱,自己是因為在家事法庭和妻子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才會將妻子殺了,然而殺害過程正好被11歲的伊曼目睹,他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也將伊曼殺害,接著再分屍丟棄,並潛逃回新加坡,目前新加坡警方拘捕這名狠心丈夫後,將引渡回麻六甲法院審判,而2名死者的頭顱至今都下落不明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orldofbuzz、臉書Info Kemalangan & Bencana Malaysi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脫衣舞孃慘被剁屍斬首 頭顱從天而降嚇壞少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