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參與反送中!15歲少女離奇失蹤…成全裸浮屍

2019/10/11 17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曾參與反送中!15歲少女離奇失蹤…成全裸浮屍

香港反送中運動即將滿4個月,期間爆發不少警民衝突,更有警察打人致死的消息傳出,加上可疑輕生事件增加,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。一名15歲女孩陳彥霖是游泳健將,在上(9)月突然失蹤,不料就在同月22日,油塘發現一具全裸女性浮屍,警方確認,死者身分正是陳彥霖。由於死者曾參與反送中示威活動,且沒有輕生動機,因此不少網友質疑案情不單純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港媒報導,15歲陳彥霖被刊登在尋人啟事上,她在9月19日下午2點15分在美孚與友人分開,10分鐘後曾傳訊給友人,告知正在回家路上,沒想到過了5天還沒回到家,事後更有民眾在油塘附近的海面發現一具全裸女性浮屍。警方初步研判,死者是25歲至30歲女子,身高約150公分、中等身材、金髮,現場沒有遺書,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。經過調查後,認定浮屍就是失蹤的陳彥霖,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,案件交由東區重案組調查,暫時認為事情無可疑之處。

 

▼15歲游泳健將陳彥霖失蹤多日,竟成了一具浮屍。(圖/翻攝自香港連登討論區)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陳彥霖生前是游泳健將,經歷過跳水訓練,能從5公尺高的跳台,跳進5公尺深的水池再游上岸,而且浮屍全身赤裸,加上她曾參與多次反送中遊行,讓網友懷疑死因不單純。

 

據悉,反送中活動期間,香港發生不少離奇命案,像是9月19日,將軍澳海邊發現浮屍,身分證明是失蹤女子高秀蘭,被指疑似涉及831太子站事件,另外在9月24日,荃灣柏傲灣碼頭附近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網友指出照片2點可疑之處,包括死者雙眼嚴重受傷且有血跡,以及屍體被撈起後一直滲血,可能還有其他傷口,案情疑點重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an Yin Lam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警再爆眼!女記者右眼中彈確定永久失明
帶小孩毀連儂牆 陸客被抓後態度急轉…道歉了!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