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城殺人案抓錯人了!他蹲21年冤獄 真兇竟是他

2019/10/09 2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華城殺人案抓錯人了!他蹲21年冤獄 真兇竟是他

韓國華城連環殺人事件至今已過33年,近期才因DNA比對成功破案,當時被判定犯下「模仿犯罪」第八起案件的尹英澤,遭警方逮捕,並被法官判定無期徒刑,怎料4日案情卻出現大逆轉,真兇李春才竟出面坦承,「第8起案件不是模仿犯罪,是我做的」,消息一出震驚南韓社會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韓國華城連環殺人事件,案情卻出現大逆轉。(圖/翻攝自topstarnews

 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在1986年至1991年間,共涉及了10起連環殺人案件中,其中第8起案件的手法與其他案件稍微不同,不過警方還是將它判定為「模仿犯罪」,並將犯罪現場的體毛與附近居民DNA做比對,最終逮捕兇手尹英澤。

 

第8起案件發生在1988年9月16日,一名13歲的少女朴相熙陳屍在房間內,當時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了男性陰毛,並隨即展開調查,同時要求附近的男性鄰居接受檢查,但居民卻表示「當時年輕人們幾乎全部都被拔陰毛了」,不過,經過多方比對,警方最終判定在附近工作的農業機器修理師傅尹英澤為嫌疑犯。

 

▼李春才坦承犯下第8起案件。(圖/翻攝自채널A뉴스

 

當時李春才其實也是附近的居民,但卻巧妙地躲過了體毛檢查,而尹英澤被逮捕後,曾在一審坦承犯案,卻在二審改口自己是清白的,表示自己當時會認罪,是遭到警方以暴力逼供,更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要是不認罪「早就不在這世界上了。

 

尹英澤的親友們也出面替他喊話,表示「他是小兒麻痺患者,走路都困難的人怎麼可能會是犯人。」不過,就在2010年,他因表現優異被法院判假釋出獄,如今李春才招供自己才是犯下第8起案件的真兇,警方目前將重新調查此案,並不排除有說謊的可能性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osun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城殺人犯認罪…關鍵9人曝光 司機證詞破心防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