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氣球繩突斷 母子高空墜地慘死…目擊者驚喊完了

2019/10/04 13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熱氣球繩突斷 母子高空墜地慘死…目擊者驚喊完了

許多人喜歡搭乘熱氣球,眺望遠方美景,以及感受些許的刺激感,但飛在高空中難免會有風險,大陸一對母子乘坐高空熱氣球時,連接氣球與地面的繩索突然斷裂,熱氣球飛上高空後爆破,造成母子2人重摔到地面,當場慘死,場面十分怵目驚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10月1日時,一對母子,在山東省馬家溝生態旅遊景區,搭乘熱氣球飽覽美景時,熱氣球的繩索,突然在飛行途中斷裂,氣球失去固定飛向高空後破裂,2人便從萬呎高空墜落地面,當場粉身碎骨,驚悚的畫面,全被其他乘客目睹,大喊「完了」。據了解,母子2人搭乘的熱氣球設計簡陋,僅由一個氫氣球連接2個座位,遊客雙腳懸空,十分危險,馬家溝生態旅遊景區的熱氣球安全措施明顯不足,除了固定氣球的繩索外,沒有其他保護措施,升空後若繩子斷裂,便無法救援,景區負責人表示,事發地點雖在景區內,但遊樂場是由另一公司經營。景區已暫停營業,已購票遊客以退票處理,煙台市應急管理局成立事故調查組介入調查,善後工作仍在進行。

 

▼大陸一對母子搭乘熱氣球,不幸墜地慘死。(圖/微博 新京報我們視頻



熱氣球破裂造成母子死亡後,民眾才發現設施是違規的,許多網友都為死者喊冤:「破裂那一刻得多絕望」、「不出事沒人管,出了事就是無證違規,咱們的有關部門真有心」、「這個項目怎麼過的審批?母子就這樣沒了,蒼天啊,一個家完了啊」、「這種危險係數高的項目,景區還敢整非法的,這簡直就是拿遊客的生命當兒戲。真的是太不負責任了!景區的負責人應該受到相應的懲罰!還死者一個公道」。

 

▼網友批評業者無良,為死者抱屈。(圖/微博 新京報我們視頻


事實上,熱氣球發生事故,今年也不是第一次,8月時,奧地利有乘客在搭乘熱氣球時遇到強風,熱氣球失控翻覆,幸好當時氣球尚未升上高空,乘客被吹到約一樓高的高度後摔落,僅受輕傷。9月在拉斯維加斯,一名女乘客搭乘熱氣球碰到電線起火墜落,被緊急送醫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馬吸入黴菌孢子!少女吐血破喉慘死 母目睹崩潰
死亡數字?騎士雙載逆向慘死 這巧合讓警發毛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