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機充電突爆炸!14歲少女睡覺 頭被炸爛慘死

2019/10/01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手機充電突爆炸!14歲少女睡覺 頭被炸爛慘死

現代人手機成癮,不少人走到哪滑到哪,甚至會邊充電邊使用手機,但這樣的行為卻隱藏致命危機。哈薩克(Kazakh)一名14歲少女日前在晚上睡覺時,邊充電邊聽音樂,沒想到手機整個爆炸,當場將少女炸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少女叫做阿盧娃(Alua Asetkyzy Abzalbek),她在睡前將手機充電同時用手機聽音樂,後來便睡著,豈料隔天一早被發現時,竟變成一具焦屍。法醫檢驗後研判,阿盧娃當時將手機放在靠近頭的地方,爆炸時直接重傷,導致她當場喪命。警方調查手機爆炸的原因,指出阿盧娃有確實將插頭插進手機中,猜測是因為充電後手機過熱才會引發爆炸。不過,至於爆炸的手機的品牌和型號,警方則尚未公布。

 

▼少女邊充電邊玩手機,竟被炸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 

這起悲劇發生後,阿盧娃最好的朋友阿雅珊(Ayazhan Dolasheva)隨即在社群媒體發文哀悼:「我仍然不敢相信,妳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,失去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過,我非常想念妳…但妳永遠離開我了」,字字句句充滿對好友的不捨與思念。

 

事實上,手機充電爆炸的意外時有耳聞,泰國呵叻府巴衝縣一名22歲男子緹瓦拉(Teerawat),因為在床上邊充電邊玩手機,沒想到竟然爆炸,當場觸電慘死,直到親戚前往探望,發現大門深鎖,怎麼叫都沒有人回應,好不容易將門撬開,才發現他早就已經死亡,手指還被炸到斷裂。法醫研判,緹瓦拉死亡時間已超過3至5小時,很可能是因為他邊充電邊使用手機,才會造成憾事發生,手指會斷裂就是因為電流外露導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啪!手機充電突爆炸 男子睡到一半…後腦勺被炸爛全是血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手機 充電 爆炸 哈薩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