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失蹤13年變白骨 屍檢驗出:一年內死亡…

2019/09/30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少女失蹤13年變白骨 屍檢驗出:一年內死亡…

太離奇了!日本鹿兒島縣吉野町8月中旬挖出一具女性白骨,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13年前失蹤的17歲女高中生。不過詭異的是,少女死亡時間應該是最近一年內,等於她自失蹤後到30歲才死亡,究竟失蹤原因為何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 

綜合日媒報導,當地警方在8月19日接獲報案,民眾在吉野町附近知名觀光景點的仙巖園(仙巌園)山中,發現了一具部分已化成白骨的屍體。警方抵達現場後,將屍體交給法醫檢驗,醫物則交由鑑定組調查。

 

▼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FNN (Fuji News Network)


歷經一個多月的調查後,死者身分出爐,竟是13年前在志布志市,離奇失蹤的17歲女高中生野添希望。這具白骨在住宅區不遠處被發現,讓當地居民心生恐懼,不敢置信治安良好的地方,竟會發生如此駭人聽聞的事件,「真的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」。


▼這具白骨在仙巖園(仙巌園)山中被發現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對此,野添希望家屬表示在2006年4月初某天晚上,突然聽到少女離家的聲音,此後就再也沒有見過她,也不知道她何去何從,家人費盡心思想和她取得聯繫,卻只收到「我很平安」的訊息。而她的同學則表示,「要說她是怎樣的性格,我覺得是老實聽話,不是活潑的類型,沒有引起什麼問題也沒有被霸凌。」目前當地警方雖然正以棄屍案方向偵辦,詳細情況及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FNN (Fuji News Networ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後說溜嘴…妻平底鍋殺小三 水泥封屍5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