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士遭狼醫性侵…處女膜完好呈粉色!真相驚人

2019/09/28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護士遭狼醫性侵…處女膜完好呈粉色!真相驚人

究竟怎麼一回事?越南一名無良醫生,暗戀診所女護士多年,日前他獸性大發,忍不住性侵了女護士,還爆打女護士一頓,沒想到事後護士驗傷,發現處女膜竟完好無缺,起初警方認為護士可能沒有遭到性侵,調查之下才得知,原來是醫生為了掩蓋自己的犯行,迷昏護士性侵後,還為護士進行處女膜重建手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越南順化(Thành Phố Huế),一名年僅23歲的年輕女護士鼻青臉腫的到警局報案表示,自己被同診所的醫生性侵毆打,警方也立刻將護士送到醫院驗傷,不過驗完發現,護士的處女膜完好無缺,還呈現漂亮的粉紅色,完全沒有被性侵的跡象,讓驗傷醫生和警方都摸不著頭緒,不過還是先以故意傷害罪逮捕涉案的35歲的男醫生。

 

▼受害護士遭暴打。(圖/翻攝自nguoi-viet)

 

在警方訊問之下,犯案醫生才坦承,護士和他平常都在同一個診所工作,自己暗戀護士已久,不過告白卻未果,9月17日事發當天,他謊稱需要藥品,請護士帶到他家,而護士一進門,他就將護士打倒在地,事後更迷昏護士,性侵得逞,而他害怕性侵一事東窗事發,在犯案後竟然幫護士動了陰戶、處女膜重建手術,還做了黑色素漂白護理,而他修補的技術也讓負責驗傷的醫生驚嘆表示:「行醫30年!從沒有見過這麼好的技術。」

 

▼涉案醫生被捕。(圖/翻攝自zing.vn)

 

目前該涉案醫生已被吊銷醫師執照,而受害護士清醒後逃離現場,身心受創,不僅身上滿是瘀傷,情緒也相當不穩定,所幸在經過多日治療後,護士逐漸康復,若沒有大礙很快就能出院。而該診所的負責人得知此事後驚訝表示,涉案醫生是當地著名醫生的兒子,在診所工作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,也是目前診所的主力醫生,不過至今還沒結婚,而被害護士1個月前才到診所工作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vietnamne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二女淚訴遭性侵!狼父竟駁斥:她課業壓力大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