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晚安親愛的…81歲婦殺夫 醫院醒來崩潰了

2019/09/24 13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晚安親愛的…81歲婦殺夫 醫院醒來崩潰了

「晚安,親愛的…」英國西米蘭茲地區(West Midlands)斯塔福德郡(Staffordshire)坎諾克縣(Cannock)一名81歲的婦人馬維斯(Mavis Eccleston),日前在丈夫丹尼斯(Dennis)喝下雞尾酒後,和他一起服藥輕生,沒想到兩人陷入昏迷,卻只有丹尼斯過世,讓在醫院驚醒的馬維斯感到相當憤怒,緩緩吐露不為人知的真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BBC》報導,馬維斯和丹尼斯自1958年結婚,至今已經攜手度過60個年頭,但夫妻倆原本溫馨甜蜜的生活,卻在2015年變調,因為丹尼斯確診癌症,且病情日益惡化,導致他拒絕治療,同時一心尋求死亡,「不想給任何人帶來麻煩」,無奈他的病情真的太嚴重,也無法前往瑞士接受安樂死。

 

▼馬維斯和丹尼斯於1958年結婚,夫妻感情恩愛。(圖/每日郵報)

 

2018年2月,丹尼斯喝了一杯雞尾酒,輕輕對馬維斯說了一聲「晚安,親愛的」,接著兩人服用大量藥物,昏迷在家中,雖然被發現後,雙雙被送往醫院,但丹尼斯已經身亡,馬維斯則是順利清醒,卻為此非常懊惱,「當我睜開眼睛,看到周圍的護理師時,我知道到自己還沒死」,難過沒辦法和最愛的丈夫一起離開世界。

 

事後馬維斯被指控謀殺和過失殺人罪行,當地法院在本(9)月19日審理此案,檢方認為她在丈夫不知情的狀況下,給對方服用過量的處方藥,雖然馬維斯的女兒坦言,「媽媽不能失去爸爸,她的一生為了摯愛而活,所以才會一起輕生,我相信媽媽是出於爸爸的意願做出此事,若她因此被判終身監禁,爸爸一定非常難過」,馬維斯最後還是被起訴。

 

▼馬維斯為了沒和丈夫一起過世,感到相當難過。(圖/每日郵報)

 

致力於推動輕生合法化的《尊嚴死亡》(Dignity in Dying)發言人則感嘆,因為法律的規定,讓一個垂死的男人,必須拜託妻子幫忙才能結束生命,且她還要為了愛被判終身監禁,這是一件非常過的事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每日郵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V女優想殺夫!買凶買到臥底警察…代價超慘痛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