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爸爸是野豬!兒子開槍射爆他腹部

2019/09/23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以為爸爸是野豬!兒子開槍射爆他腹部

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悲劇,一對父子相約到森林打獵,兒子突然聽到草叢裡傳出沙沙聲響,以為是野豬就開槍射擊,沒想到竟然射中了自己的父親,雖然馬上送醫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,兒子為自己「看到黑影就開槍」的行為,感到十分懊悔,由於事發地點在禁止狩獵的國家公園,警方目前已將2人的槍枝進行扣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這起悲劇發生地點,是義大利薩萊諾省波斯蒂廖內鎮附近的國家公園,55歲男子高迪索(Martino Gaudioso)與兒子進行非法狩獵時,被兒子當成野豬持槍射中腹部,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,遺體已被送至埃博利當地醫院進行驗屍,誤殺父親的兒子則被指控過失殺人罪名。

 

▼一對父子到森林打獵,兒子持槍誤殺父親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
義大利環境部長科斯塔(Sergio Costa),去年10月曾經呼籲,政府需擬定全國性的週日狩獵禁令,因為一名18歲年輕人在法國邊境被誤殺身亡,同月底另外兩名男子也因類似情況死亡。有鑑於類似事件層出不窮,動物與環境保護聯盟負責人布蘭比拉(Michela Vittoria Brambilla)表示,義大利森林與鄉村已轉變成為「狂野西部」,政府應對獵人的過失殺人案件,予以更嚴厲的懲罰。

 

▼兒子以為聲響是野豬發出的,不料卻誤殺了自己的父親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事實上,近年來國際上打獵遭誤殺的意外也不只一樁,2018年6月時,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與友人相約打獵,卻被同行的夥伴誤當成野豬,慘遭對方連開17槍,滿身彈孔當場慘死,警方將開槍友人逮捕歸案後,在其身上查獲2把獵槍以及7發子彈,並將該案件列為謀殺案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配音助理溺水亡!男星錄音間驚見XX爆雞皮
替91歲奶奶修鍋爐!水電工負債不收錢 暖哭網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