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退貨魚…大媽:不新鮮!店員見日期傻眼

2019/09/21 12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好市多退貨魚…大媽:不新鮮!店員見日期傻眼

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(Costco),以便宜價格和方便的退換貨機制,吸引許多忠實顧客,不過立意良善的退換貨機制,卻也被不少人惡意利用,就有一名婦人之前在冰箱裡翻到一條在好市多購買的冷凍魚,竟然就馬上拿回去退貨,而店員看到購買日期更是傻眼到說不出話來,不過婦人卻堅持要退,還說出超扯理由,讓這次事件被封為「史上最無恥退貨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兩性作家欣西亞透露,美國的好市多曾發生這起荒謬的事件,當時這名婦人從冰箱底層發現冷凍魚,看了看購買日期,確定不能吃了,就拿去好市多要求退貨,當店員詢問退貨原因時,婦人理直氣壯的說:「我覺得牠不新鮮了!」而店員看了這條魚的購買日期,竟然是13年前,讓店員傻眼到不行。

 

▼婦人找到過期13年的冷凍魚,竟然拿回去好市多退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實在太誇張,一開始店員拒絕讓婦人退貨,沒想到婦人竟然大吵大鬧,還揚言要到總公司投訴,最後被婦人鬧到沒轍,店員為了息事寧人,還是讓婦人退貨了,不過事後店員也在知名社群網站Reddit抱怨這件事,婦人離譜行徑也引起許多網友撻伐:「那位女士顯然是瘋了」、「好市多對會員們是不是太好了?」、「雖然很想看她去投訴,不過幫她退貨確實比較省事」。

 

▼台灣的好市多商品退貨區,也總是大排長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事實上,美式賣場好市多「無條件」的退貨機制,似乎也養出不少奧客風氣,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經驗,說自己被賣場要求退出會員資格,理由是他的退貨率高達86%,賣場回應,基本上會員要求退貨都沒有問題,而且也不會針對每個會員統計退貨次數,除非有特殊的個案,才會針對個案討論處理,在台灣的好市多商品退貨區裡,也是排滿了用過的電器產品,甚至是吃過的食物,即使如此也還是一樣統統都能退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條件退貨!上海好市多爆倒店 專家揭穩賺洗臉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好市多 退貨 過期 奧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