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歲童淚喊:你不是真正爸!繼父怒勒斃棄屍

2019/09/21 09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9歲童淚喊:你不是真正爸!繼父怒勒斃棄屍

日本埼玉市17日傳出一起悲劇命案,9歲的進藤遼佑放學後沒有按照慣例去上英文課,也沒有回家,就這樣離奇失蹤,母親找不到孩子心急報案,警方也展開追查,才發現他陳屍在住家前面的空屋電錶箱中,而兇手竟是他32歲的繼父進藤悠介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日本《經濟新聞》報導,男童42歲的母親去(2018)年12月才嫁給進藤悠介,17日當天下班後,返家卻找不到兒子,便詢問老公,當時對方一臉自然地告訴她「小孩去上英文課」,因此她也沒有多心,直到等了許久,進藤遼佑依舊沒有消息,她才驚覺兒子失蹤,在晚間8點嚇得趕緊報案。

 

▼男童因為頂嘴,慘遭繼父殺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在住家附近展開搜索,4個小時後,於18日凌晨在附近的電表箱發現進藤遼佑遺體,他身穿T恤、短褲,腳上穿著襪子卻沒穿鞋,頸部有明顯勒痕,沒有其他外傷,以雙腳打直的L型坐姿陳屍,警方研判他是遭人被勒頸等行為殺害後,再被塞進電表箱,隨即朝他殺偵辦,最後也確定他為窒息而死。

 

而繼父進藤悠介起初向警方供稱,自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前後供詞不一,在警方的追問下,才於19日坦言,兩人為了管教問題起口角,男童情緒激動下,竟頂嘴「你又不是我真正的爸爸!」他聽完瞬間怒火攻心,一氣之下才會失手殺人,擔心犯行曝光,因此棄屍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童失蹤…被棄屍山上!凶手曝 母不解淚崩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