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模範囚犯!華城嫌爽住高級牢房 專家嘆:恐假釋

2019/09/20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模範囚犯!華城嫌爽住高級牢房 專家嘆:恐假釋

33年前,南韓發生震驚各界的「華城連續殺人案」,嫌犯以凶殘手段性侵殺害被害人並棄屍荒野,多年來一直找不到凶手,案件甚至被翻拍成《信號》、《殺人回憶》等影劇,案件日前卻有了重大進展,警方比對出當年凶嫌的DNA,和正在被關押的李姓男子吻合,不過李男矢口否認犯案。據了解,李男在獄中是模範囚犯,甚至還住在設有空調和冰箱的「高級牢房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韓媒報導,李姓男子因性侵殺害自己的小姨子,遭判無期徒刑,目前已經在獄中服刑20年,警方萬萬沒想到,自己千方百計想找到的華城連續殺人犯,竟然就在監獄中,而且李男還是監獄中的模範生,平常和獄友相處相當融洽,拿到麵包還會分給其他人,且李男的衣服總是熨燙的比獄警制服還要整齊,因此不僅是獄友,獄警對他的印象也相當好,由於李男是第一名模範生,因此還住進了條件相當不錯的牢房。

 

▼華城案曾被翻拍成電影《殺人回憶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@kimnunu_

 

爆料者指出,其實當獄友們看到華城案的嫌犯模擬畫像時,由於和李男相當神似,所以也有人懷疑他就是真凶,不過最後因為李男聲譽不錯,傳言就這樣不了了之,此外,李男還偷偷在獄中收集了10多張女性不雅照,不過李男從來不提自己的私事,因此雖然在獄中和大家相處融洽,卻沒有人真正了解他在想什麼,而近日得知他就是華城案凶手,也令大家相當吃驚。

 

▼李男和華城嫌犯DNA吻合。(圖/翻攝自推特@kimnunu_

 

不過警方指出,當初華城10件案件中,有4件案件採證指出嫌犯是B型,不過李男卻是O型,讓警方一頭霧水,警方認為可能是調查過程中出錯,可惜現在已無法求證,不過由於DNA一致的機率為0.00000000000000000000001,因此以DNA驗證結果為據更有可信度,且華城案發生於1986年至1991年間,李男直到1993年以前都住在華城,地緣關係也吻合,但李男至今仍矢口否認犯罪,節目《channelA》推測,由於南韓無期徒刑關滿20年就可能假釋,加上李男在獄中表現良好,因此李男或許是藉由否認犯案,想爭取時間假釋出獄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HuffPostKore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城血案細節曝!追溯期過13年…警組57人重啟調查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