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告白失敗!他設局勒斃護理師…硬上不成狂舔屍

2019/09/19 2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告白失敗!他設局勒斃護理師…硬上不成狂舔屍

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男子暗戀28歲的女護理師許久,無奈追求多年始終沒有成功,當他得知護理師疑似與其他男子約會,竟假借飯局名義試圖性侵女子,沒想到失控勒死對方,甚至還動起非禮屍體的念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51歲的莫姓男子跟張姓護理師認識多年,莫男暗戀張女許久,可是張女一直拒絕,兩人僅保持友誼關係。後來莫男認為女子有意疏遠他,還曾到女子住處監視,並目擊她與其他男子一起離開,讓他十分生氣,便開始策畫飯局,邀請女子到他的租屋處吃飯。

 

兩人用完餐後,莫男突然慾火焚身,從背後熊抱張女試圖與其發生關係,女子立刻推開,張男這時開始對女子動粗,將她推倒在床上,並用手臂勒住女子脖子,質問她是不是有新對象。女子嚇得回答,她確實認識一名中國籍男子,也有跟前男友保持聯繫。

 

▼莫男設計飯局,邀請護理師吃飯並試圖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子聽聞怒火中燒,用毛巾緊勒女子脖子長達兩分鐘,直到女子臉色發紫、斷氣死亡。這時莫男竟興起非禮屍體的念頭,他脫光女子衣物,想要性侵屍體,最後因無法勃起沒有得逞,但在離去前還舔了一下屍體,行徑相當變態。

 

▼莫男勒斃護理師後,還舔了屍體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直到房東察覺有異,打開門才驚見女子屍體,並在警方和房東的合作之下,於不遠處的餐廳逮捕莫男,將他帶回偵訊。據當地媒體報導,該起案件9月18日在新加坡高等法院開審,莫男除了被控告謀殺罪外,也面對企圖非禮屍體與搶奪死者財物兩項控狀,如果謀殺罪名成立,他將面臨死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光華日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城血案細節曝!追溯期過13年…警組57人重啟調查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