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欠9元餐費!男童遭打菜阿姨羞辱 成最悲傷生日

2019/09/13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欠9元餐費!男童遭打菜阿姨羞辱 成最悲傷生日

許多國中小都會提供營養午餐給學生,希望學生們的都能吃飽飽,面對一整天的學習,就算是貧苦的學生,校方也會提供一樣的餐點,讓他們得到妥善的照顧,但現在美國一所小學就爆出有學生已經申請補助,但領餐點時卻在其他同學面前遭到打菜阿姨羞辱,而當天還是這名孩子的生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9歲男童傑佛森(Jefferson Sharpnack)與奶奶住在一起,目前就讀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尤寧敦城的格林小學,而因為經濟困難,他的奶奶就向學校申請「免費低價午餐」,且很早就將文件送到公部門,因此照理來說傑佛森應該可以正常吃到學校的營養午餐,但沒想到在9日時,他卻是餓著肚子回家。

 

▼傑佛森因為餐費欠款,慘被打菜阿姨羞辱。(圖/mirror)

 

傑佛森就讀的小學到午餐時間時,學生們必須拿一張用餐卡到食堂去購買午餐,而裡面的金額通常都是由家長替孩子存入,刷卡後食堂的打菜阿姨就會端出一盤餐點交給學生,而當天傑佛森的午餐卡裡面已經沒有餘額了,只剩負的9塊美金(約為台幣278元),但他想起奶奶已經申請補助,所以仍照旁排隊領餐,沒想到食堂阿姨直接當著其他同學的面,把傑佛森餐盤裡的午餐收走,只留下一片起司和乾吐司,並對他說,「你欠了9美金(約台幣278元)。」

 

▼當天還是傑佛森的9歲生日。(圖/mirror)

 

這行為讓傑佛森相當難過,且這天還正好是他9歲的生日。回家後傑佛森奶奶察覺孫子心情相當不對,詢問之後才知學校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金孫,氣得打電話到學校理論,「傑佛森什麼也沒欠,欠錢的是我、是他的父母、是學區,如果他們拿走了孩子托盤裡的食物,最後是要把它扔掉。那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還要把他的食物奪走?難道寧可扔掉食物,也不願給孩子吃飽嗎?」

 

事後校方急忙滅火,並公開寫了一封信給所有家長,「不管學生的餘額有多少,他們都應該吃上一頓標準午餐。未來我們會更關注那些來自貧困家庭的學生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mirror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菜價飆近月新高 團膳盼營養午餐暫換冷凍蔬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