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oogle地圖見車沉池塘!拉出驚悚人骨…破22年懸案

2019/09/13 14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Google地圖見車沉池塘!拉出驚悚人骨…破22年懸案

22年的懸案竟意外破案!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莫爾特(William Mold),在從俱樂部回家的路上突然消失,從此再也沒有出現過,直到22年後,有民眾發現Google衛星地圖的一處水塘中,竟有一輛汽車,連忙報警處理,警方抵達現場後,才發現車子裡的人骨,正是人間蒸發的莫爾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1997年11月,莫爾特準備從俱樂部回家,還先打電話給妻子,然而妻子卻始終沒有等到丈夫回家,莫爾特竟從此失蹤,警方搜查多年都沒有結果,直到日前一名民眾在家用Google衛星地圖,突然發現威靈頓月亮灣(Moon Bay Circle)一處池塘裡,有一台鈣化的汽車殘骸。

 

▼Google衛星地圖的一處水塘中,竟有一輛汽車。(圖/翻攝miamiherald.com)

 

這名發現的民眾以為是自己看錯,於是連繫當地居民確認,以空拍機拍下湖裡的情況,竟真的有一台車懸掛在池塘邊,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後,上月28日進行打撈,將車體拉回岸上,果真在車內發現一具人骨,經過檢驗後確定屍體的身分就是失蹤的莫爾特。

 

▼莫爾特在回家路上,疑似失控衝入水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推測,莫爾特應該是在回家的路上,開車失控墜入池塘,但由於車體鈣化嚴重,也無法得知確切的意外原因,目前警方已經試圖和莫爾特的家人聯繫,但拒絕透露任何相關細節,也是因為近年水位變低,才終於讓Google衛星地圖記錄下當年看不到的地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miamiherald.co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版柯南!女失蹤27年 13歲少年助警破懸案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