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4周女嬰露詭異微笑!母樂:我愛死這個惡魔了

2019/09/12 15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24周女嬰露詭異微笑!母樂:我愛死這個惡魔了

美國一名女子凱琳頓(Iyanna Carrington)已經懷孕24周,她日前到醫院產檢時,從超音波畫面中看見女兒竟露出詭異的臉孔,讓她當場嚇壞。後來醫生告訴她寶寶一切正常,凱琳頓與老公也很開心,將要生下一個女寶寶,並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外媒《Mail Online》報導,17歲的凱琳頓懷孕24周,她到醫院進行產檢時,透過性別掃描得知寶寶是女生,但卻意外被寶寶的表情嚇到。她提到,在護理師告知寶寶的性別後,就將畫面轉到寶寶的臉上,「她就這樣看著我」,寶寶在畫面中睜大雙眼,還露出燦爛的微笑,「看起來超級詭異」,凱琳頓表示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,因為一般寶寶都會躲避鏡頭,她卻直接看著鏡頭。

 

她也坦言,在黑暗的房間中,看到寶寶用詭異的表情,直勾勾的盯著她,讓她有點驚嚇,醫生也打趣地說:「她看起來好像鬼喔,不過這很正常,只是她似乎有點瘋狂喔。」

 

▼凱琳頓到醫院進行性別掃描,意外看到女兒詭異表情。(圖/翻攝自Iyanna Carrington臉書)

 

 

她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很多網友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,但凱琳頓說:「這確實是我的小孩沒錯。」這也是凱琳噸的第3個寶寶,前面兩胎都是男生,一開始她跟老公還以為會迎接第3個男孩,知道是女生後,他們非常興奮,「另一張照片有她的小鼻子,可以看到她非常漂亮」、「我已經愛死這個惡魔寶寶了!」現在小孩已經出生,果真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,一家5口也過著幸福的生活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yanna Carringto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林志穎更扯!男孩抽菸被罵爆 真實年紀大逆轉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