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挪威選手三鐵奪冠!帽子成亮點 網讚:彰化之光

2019/09/09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挪威選手三鐵奪冠!帽子成亮點 網讚:彰化之光

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(IRONMAN 70.3 World Championship)的冠軍,今年由23歲挪威選手埃登(Gustav Iden)奪下,他在台上高舉冠軍布條,頭上的帽子卻意外搶眼,因為上頭竟有「埔鹽順澤宮」5個大字,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有親切感,成為意外的焦點,也有人解答,其實這頂帽子是有故事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埃登以3小時52分35秒的成績奪冠,在衝線時頭上戴的帽子卻意外引起騷動,一名網友詹森(Daniel Jenssen)透露,這頂帽子是埃登幾周前,參加測試賽時在東京街頭撿到的,「他認為如果好好照顧這頂帽子,就會帶來好運。」後來埃登也順利奪得了第4名。

 

▼埃登在東京參加測試賽時,在街頭撿到這頂幸運帽。(圖/翻攝自TRAITHLON LIVE.TV)

 

當時埃登還戴著「埔鹽順澤宮」的帽子和其他選手合照,如今再次戴著幸運帽征戰,埃登奪下了冠軍,同樣戴著「埔鹽順澤宮」上台接受殊榮,更將照片貼上社群網站分享,國外網友還一度誤會,埃登戴的帽子是日本7-11的帽子,但馬上就有台灣人解答,「其實來自台灣彰化埔鹽的順澤宮」。

 

▼埃登時常在IG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/gustav_iden)

 

消息被PTT網友轉貼,也引起熱烈討論,「彰化之光」、「傍晚操場跑步戴這種帽子的阿北都超強的」、「順澤宮贊助播出XD」、「世界冠軍認證,以後體育賽事的選手都該去拜一下了」、「埔鹽人推一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/gustav_iden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奪寶可夢世界冠軍杯!台10歲男孩披國旗領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