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辣媽正太控!激戰12歲男童 下場出爐了

2019/09/06 2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22歲辣媽正太控!激戰12歲男童 下場出爐了

日本香川縣23歲單親辣媽長尾里佳,先前透過手機遊戲認識一名12歲男童,隨後約對方出來,並發生性關係,遭警方逮捕。消息曝光後,震驚日本社會,整起案件在4日開庭審理,長尾里佳遭判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5年;她雖獲得緩刑,但必須到醫療機構接受輔導,矯正自己的「正太控」(指對約8至15歲左右的少年,抱有強烈喜愛的傾向)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日媒報導,長尾里佳住在香川縣高松市,且育有2子,日前她透過手遊與住在福岡縣的12歲男童日久生情,在遊戲系統結為情侶後,便邀對方到家中,還主動贊助旅費,男童前往她的住處後,兩人就發生性關係。

 

事後,警方接獲第三者報案,便前往住家逮捕長尾里佳。她在開庭時透露,自己的異性緣不佳,經常遇到施暴或外遇的男性,讓她身心疲憊,覺得沒有人愛自己,也不受重視,但男童對她很認真,也很重視她,所以才會把對方當作「大人」看待。

 

▼長尾里佳與男童發生性關係,遭判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5年 。(圖/翻攝自長尾里佳臉書)

 

據報導,長尾里佳的國中同學曾爆料,她的個子嬌小、身材適中,皮膚白皙又可愛,在同儕間相當受歡迎,但她似乎不擅長社交,又愛宅在家中打電動,因此朋友寥寥無幾。這名同學也提到,長尾里佳在18歲時,曾和15歲的少年發生關係,最後懷上孩子,沒有絲毫猶豫就生下女兒,後來高中輟學又生下兒子。

 

目前,長尾里佳已和男童父母達成和解,也承諾不再見面,但傳出男童無法接受,仍對她念念不忘,想繼續與她見面。全案在4日作出判決,長尾里佳遭判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5年,且必須到醫療機構接受心理輔導,矯正正太控。

 

法官表示,長尾里佳雖並非惡意,與男童是兩情相悅,並多次提及希望未來能和對方結婚,但男童在判斷力和性知識方面,都還有所不足,長尾里佳的舉動顯然很不恰當,且她身為兩名孩童的母親,應明白對方家長的擔憂。於是,法官要求長尾里佳深刻反省,並要有身為人母的自覺,改過前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長尾里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個月啪50男!83歲爆乳嬤激戰19歲鮮肉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